安全实测之浏览器内存占用 Firefox 3胜出

日期: 2008-06-30 作者:air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关于WEB浏览器的实际性能实际上并没有很好的测试软件。而由dotnetperls网站则自己编写了一个浏览器测试软件,通过长时间收集浏览器的系统内存占用数据,从而得出相对准确的浏览器相对内存占用结果。参与测试的浏览器包括Firefox,Safari、IE等等,测试软件每3秒钟截获一次系统内存 占用率,根据3个小时内浏览器打开网站的内存占用,从而得出粗略的性能统计。


  根据统计,firefox 3.0在内存控制上有独到的经验,在整个测试中遥遥领先。


  参与测试的浏览器版本为Safari 3.1.2、Firefox 3.0、Flock 1.2.2、Opera 9.5、IE 8 beta1。测试环境为Vista SP1,3GB内存。没有安装任何浏览器插件,而Acrobat Reader和Java插件虽然安装了,但是没有打开。而Flock实际上基于Firefox 2.0。


Safari 3.1.2


Firefox 3.0.jpg


Flock 1.2.2


Opera 9.5


IE 8 beta1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air
ai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