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称DNS漏洞被过分宣扬

日期: 2008-07-14 作者:Robert Westervelt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一位深受尊敬的软件工程师说域名系统(DNS,Domain Name System)服务器的漏洞的警告过份了。


  研究人员Halvar Flake说任何使用互联网的人都应该假定DNS网关已经是入侵者的天堂。


  Flake在他的博客中说:“因此,我们需要SSL;因此我们需要认证;因此SSH告知你什么时候主机发生了重大变化。DNS永远不能信任——你需要一直假设你的ISP的管理员运行了受损的文件。这些受损文件和BIND在同一台计算机上共享服务器。”


  Flake是BinDiff的创建者。BinDiff是一种命令行工具,可以帮助研究人员进行二进制微分分析,进而详细指出两种二进制的区别。安全研究人员Dan Kaminsky发现了DNS协议安装过程中的严重漏洞。Flake把这次发现称为优秀的工作,但是补充说最近还有更糟的问题。


  在上周的公告中,Kaminsky把DNS漏洞称为连接到互联网的每一个系统的漏洞。这个漏洞使DNS服务器面对缓存投毒。缓存投毒将会允许黑客改变互联网流量的方向,并秘密窃取敏感数据,例如信用卡好吗喝个人认证信息。


  这个漏洞不能有一家厂商解决。所以,很多DNS厂商发布了同等的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


  Kaminsky在他的博客中解释了一些研究人员的怀疑。Kaminsky向安全研究人员Thomas Ptacek和Dino Dai Zovi提供了漏洞的细节。这两位研究人员把DNS漏洞的问题看得比想象的严重。


  Kaminsky说: “读了这篇文章的人不会知道我是对还是错,因为(几乎)没有人知道这个缺陷。”


  Kaminsky说他将要在8月7日和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Black Hat 2008会议上发布这个漏洞的细节。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

  • 了解你的敌人之获得root权限之后

    本文是对入侵者进行研究系列文章中的第三篇。第一篇讲述了入侵者们的探测行为、分类及利用漏洞的过程,第二篇聚焦于如何探测入侵企图、鉴别使用的工具、漏洞,这篇文章……

  • 关闭无用端口 堵住入侵大门

    自己使用的电脑经常受到别人攻击,其实很多时候并不是入侵者的技术本领有多高,而是因为我们自己主动打开无数扇大门,让入侵者自由出入

  • 安全设备使用指南之用IPS追踪入侵者

    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病毒问题,黑客问题越来越让网络管理员烦恼,网络中充斥着简单容易用的黑客攻击,如何防御这些问题呢?IPS对问题的解决有什么帮助呢?

  • DNS漏洞攻击愈演愈烈 安全形势严峻

    在最近发布的”近三十天的域名系统攻击行为”报告中证实了著名黑客H·D·穆尔发布的DNS漏洞攻击代码被利用在对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域名系统服务器进行的缓存攻击行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