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软件将向云计算过渡 五年后收入增三倍

日期: 2008-07-20 作者:天虹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7月21消息,据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称,安全软件将从PC转向云计算。到2013年,在线安全软件服务开支将增长三倍。


  Gartner称,在未来五年里,基于云计算的电子邮件和即时消息中恶意软件和垃圾信息检测收入占全部消息安全收入的比例将从目前的20%提高到60%。


  安全公司赛门铁克也预测了这种转变,家庭用户和企业用户将从在单个电脑上安装安全软件转向通过远程计算机在线访问安全服务。赛门铁克称,企业已经在使用代理安全服务器来减少安全软件对性能的影响。


  基于云计算的代理计算机能够提供过去在本地执行的安全服务,如强制进行身份识别、防止数据丢失、入侵检测、网络接入控制和安全漏洞管理等。


  Gartner分析师Kelly Kavanagh在声明中称,在运计算中提供大规模可升级的处理、存储和带宽的能力将要求以新的方式和由新的服务提供商向用户提供安全控制和功能。


  Gartner称,Google Apps或者salesforce.com等基于运计算的办公软件应用的增长意味着有必要提供在线服务保护移动IT用户访问访问公司网络外部的商业数据和服务。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天虹
天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