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星助力网站体检

日期: 2008-07-22 作者:启明星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08年7月18日,启明星辰在京发布了一款专门针对网站安全的标准化服务产品——安星远程网站安全检查服务。Web漏洞、网页木马,这些令管理员头痛的问题可以通过远程方式进行详细的检测,相当于为网站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体检”,并提供有针对性的“治疗”措施和健康建议,从而将这些安全隐患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


  该产品是目前市场上唯一能够同时对网页木马和Web漏洞进行全面检查的标准化服务产品,也是继天清IPS(入侵防御系统)之后,启明星辰针对Web业务安全推出的又一重磅产品。


  安星远程网站安全检查服务,融合了启明星辰多年来的安全检测技术成果和安全服务经验,由启明星辰的专业安全服务团队负责实施,能够在不对客户网站做任何改变的情况下,以远程方式,定期对客户网站进行网页木马以及Web应用程序漏洞检查,并提供标准的“网站安全体检”报告,给出修复和安全建议。这样的定时检查机制,让用户不用自己购买检测工具,也无需聘请专业安全人员,就能够及时获得值得信赖的网站安全检查结果,不失为一个既省时,又省力的解决方案。


  据介绍,安星跟传统的服务相比,有着鲜明的特点。一是服务标准化程度更高;二是对于网页木马和Web漏洞的检测更加深入和全面,跟Web扫描产品相比,由于安星的检查采用了多种安全工具检查的结果,并且经过人工分析和审核,结果更加准确和全面,能够有效避免单个工具检查中的片面性以及误报。启明星辰安星远程网站安全检查服务产品推出之前,对用户作了细致而深入的了解,在“体检”项目、“体检”报告等方面充分贴合用户的需要。


  做为国内信息安全的旗舰厂商,启明星辰一直都非常关注Web业务安全,并不断针对不同阶段的需求推出响应的产品和方案,从2000年的天榕网站监测与自动修复系统,到2007年的天清IPS,再到2008年的安星产品,以及贯穿始终的专业安全服务,逐渐由单一产品,形成了一个检测(D)、防护(P)、响应(R)的完整网站安全360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为客户的网站安全保驾护航。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宏恶意软件卷土重来 企业如何抵挡?

    攻击者正越来越多地使用宏恶意软件来进行网络钓鱼攻击,在本文中,Nick Lewis探讨了如何有效抵御这种新版本的旧威胁。

  • 揭秘网页木马四大不足

    网页木马流行有其一定的优势。不过其也有不少的不足。在防治网页木马的时候,我们可以从另一个角度来审视网页木马,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 六招防御网页挂马

    网页木马能够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改变用户配置或者下载运行非法程序以实现某种不可告人的目的。那么,作为用户我们该如何防御网页挂马呢?

  • 使用工具和测试防范跨站点脚本攻击

    跨站点脚本XSS攻击是当今主要的攻击,它利用Web站点的漏洞并使用浏览器来窃取cookie。本文讲解了跨站点脚本攻击的原理以及保护企业Web应用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