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NAC和微软NAP将实现互操作

日期: 2007-12-2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思科和微软正在着手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部署整合的安全架构,实现思科网络接入控制(NAC)和微软网络接入保护(NAP)的互操作。这两家公司在于波士顿开幕的安全标准大会上演示了这一全新的互操作架构。

  在安全标准大会之上,思科与微软共同发布了一份技术白皮书,宣布Cisco NAC和Microsoft NAP将实现互操作,以实施安全策略和进行状态评估。白皮书介绍了这一架构,并具体阐述了如何将思科网络基础设施内嵌的安全功能与Microsoft Windows Vista、以及称为“Longhorn”的Windows Server未来版本相集成。

  此外,这两家公司也宣布了将Cisco NAC和Microsoft NAP互操作架构推向市场的总体发展计划,包括今年晚些时候将要开始的一项有限的测试计划。2007年下半年Windows Server “Longhorn”即将面世,此后客户即可以开始部署Cisco NAC-Microsoft NAP互操作解决方案。思科和微软已经相互提供了Cisco NAC和Microsoft NAP协议的许可,以确保它们的互操作性,从而使这两家公司能够更好地满足未来市场和客户的需求。

  尽管这两家公司将继续提供各自的解决方案,但客户现在可以拥有更多选择:Cisco NAC、Microsoft NAP或它们推出的互操作解决方案。此联合架构支持Cisco NAC和Microsoft NAP间的通信和策略的实施,并能构建一个基于思科和微软互操作性的端到端解决方案。Microsoft NAP和Cisco NAC各自系统的技术合作伙伴也能充分利用此联合架构,在此架构中设计并销售新的解决方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