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NetBIOS和LDAP协议保护Windows NT/XP

日期: 2008-08-11 作者:Ed Skoudis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使用NetBIOS和LDAP如何保护Windows NT/XP呢?为了检测和防御入侵者我应该采取什么步骤?     答:如果你需要在不受信任的网络(例如互联网、DMZ、内部网络等等)传送NetBIOS或者 LDAP,使用加密VPN来保护它。对于检测,采用强大的基于主机的两个端点的安全措施。同时使用杀毒软件和反间谍软件工具来检测在这里安插的恶意软件。还有坚持检测这些计算机的日志并察看可疑实例,包括关键系统文件的变化。

下一步,在每个端点运行文件完整性检查工具,例如Tripwire。然后,确保服务器一边的系统管理员坚持察看增加到管理组中的额外用户。   如果你需要更多的信息,……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问:使用NetBIOS和LDAP如何保护Windows NT/XP呢?为了检测和防御入侵者我应该采取什么步骤?
  
  答:如果你需要在不受信任的网络(例如互联网、DMZ、内部网络等等)传送NetBIOS或者 LDAP,使用加密VPN来保护它。对于检测,采用强大的基于主机的两个端点的安全措施。同时使用杀毒软件和反间谍软件工具来检测在这里安插的恶意软件。还有坚持检测这些计算机的日志并察看可疑实例,包括关键系统文件的变化。下一步,在每个端点运行文件完整性检查工具,例如Tripwire。然后,确保服务器一边的系统管理员坚持察看增加到管理组中的额外用户。

  如果你需要更多的信息,可以下载我写的Intrusion Discovery Cheat Sheets,网址是www.sans.org/resources/winsacheatsheet.pdf
www.sans.org/resources/linsacheatsheet.pdf.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