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信息大肆入驻Google Sites

日期: 2008-08-19 作者:Sarah Perez翻译:COMSHARP CMS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Google Sites曾被称为SharePoint杀手或轻量版SharePoint,如今,Google Sites已经被大量垃圾信息占据,同时受益于Google.com域名的声誉,Google Sites很难被垃圾信息过滤系统阻挡。


  根据MessageLabs的数据,Google Sites中的垃圾信息只占大约1%的份额,但该机构预测,Google Sites,连同其它Google免费服务,如Google Docs,Google Pages,Google Calendar,将越来越受垃圾信息发布者青睐。


  使用Google Sites发布垃圾信息的好处是,有Goolge.com这个域名的声誉作担保,任何垃圾信息过滤系统都不敢轻易封杀Google Sites,Google Sites网页地址格式一般为 http://sites.google.com/site,这种格式的地址可以轻松逃脱绝大多数垃圾信息过滤系统的拦截。


垃圾信息入驻Google-Sites


  Google Sites并不是唯一受垃圾信息青睐的Google服务,Gmail也是众多垃圾信息的目标。垃圾信息过滤组织应当重新考虑他们的过滤机制,一个Google.com域名下的网站并不代表它是安全可信的。


  更大的问题在于,Google如何看待日益严重的垃圾信息问题,他们是否注意到自己的品牌被垃圾信息所利用?Google称,他们拥有非常有效的反垃圾手段来遏制垃圾信息,Google同时透露,那些发送垃圾信息的帐户会被立即关闭。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