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网站攻击:必不可少的筑垒清单

日期: 2008-08-21 作者:Michael Cobb翻译:张大为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决定你的IIS服务器需要哪一种附加安全产品之前,试验一些在微软里可用的免费工具。 加入与你购买的产品相关的新闻组和论坛,以保持信息更新。 不要在你产品的服务器上安装任何与新产品一起提供的样本和示例。 首先,保护你最重要资源的安全,然后确认你所选择的产品真正起到了保护作用。

制定Network Service Access Policy(网络服务访问策略)来定义防火墙必须具备的特征。 部署入侵检测系统,为存在不足的产品和新旧漏洞提供安全防范。对系统进行监控将有助于你捕获黑客,无论他们利用哪个漏洞进入系统。 日志文件只有你阅读才会有用处。

安装一个日志分析器,或包括它的产品,对你的网络日志进行自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 在决定你的IIS服务器需要哪一种附加安全产品之前,试验一些在微软里可用的免费工具。
  • 加入与你购买的产品相关的新闻组和论坛,以保持信息更新。
  • 不要在你产品的服务器上安装任何与新产品一起提供的样本和示例。
  • 首先,保护你最重要资源的安全,然后确认你所选择的产品真正起到了保护作用。
  • 制定Network Service Access Policy(网络服务访问策略)来定义防火墙必须具备的特征。
  • 部署入侵检测系统,为存在不足的产品和新旧漏洞提供安全防范。对系统进行监控将有助于你捕获黑客,无论他们利用哪个漏洞进入系统。
  • 日志文件只有你阅读才会有用处。安装一个日志分析器,或包括它的产品,对你的网络日志进行自动审核和分析。
  • 选择一种反病毒工具,集中控制,并能够和其它的安全产品交互。
  • 执行更改控制和备份策略,安装还原软件以恢复网络毁损。
  • 让高级管理层也参与安全性意识培训计划,对员工进行安全的必需性和相关的安全职责方面的教育。
  • 强调测试你的网站,看它是否能够处理高峰负载;如果你运行电子商务网站,考虑增加SSL加速器。
  • 对需要访问服务器上很敏感信息的客户或用户,决定是否需要增强身份验证,和使用安全智能卡。
  • 在黑客使用漏洞扫描仪之前发现漏洞。
  • 下载CIS(互联网安全中心)计分工具,检验你的IIS配置是否符合业界最好的惯例。
  • 如果在内部你没有足够的合格安全人员,考虑将像站点监视之类的职责外包。
  • 保持更新文档。如果你管理一个大型企业网络,使用网络文件编制程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