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金融业将增加安全支出

日期: 2008-10-27 作者:Marcia Savage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Independent Community Bankers of America (ICBA)的调查显示:保护客户数据是金融业首先关注的顶级技术,很多银行都计划增加安全技术方面的费用。

  在本月上旬发布的2008 ICBA Community Bank Technology Survey中,1280位回应者的81%说保证客户数据的安全是他们最紧迫的问题。57%的人说他们计划在以后的两年中增加安全技术的支出,而51%说他们将要增加在欺骗检测技术方面的支出。

  ICBA的支付和技术策略助理董事Cary Whaley说: “在金融业层面,客户关系极为重要,所以保护客户数据时第一要务。”

  这次调查是在六月进行的。调查还显示他们中的81%都把身份窃取列为数据安全的首要关注点。63%的人说他们最担忧的是病毒攻击,而61的人则把黑客攻击列为首要威胁。

  对内部威胁的态度存在有趣的分歧:资产超过一亿的银行中的41%说内部威胁是首要安全关注点,而资产超过五亿的银行中有68%。另外,小型银行相对于大型银行来说更关注外部黑客攻击(63%对47% )。

  Whaley 说:“关键原因是(在小型银行中)没有很多的员工,对员工的了解也更深入。不但可以在工作的时候看到他们,在下班后和周日教堂中都可以看到他们。”

  他说,这个协会每两年做一次技术调查,而数据安全一直在金融业的关注项目中居于高位,而今年的调查更加的细致。

  和2006年的调查相对,入侵检测和防御(IDS/IPS)安全技术在金融业的采用有很大的提升。两年前,38%的银行采用了IDS,而25%采用了IPS。今年,这些数字增加到了80%和73%。

  Whaley说他不觉得目前的经济形势会改变银行对安全关注和支出费用计划。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