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密码和密码短语

日期: 2008-11-09 作者:SearchSecurity.com Staff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密码   密码是一些无间隔的字符,用于决定请求访问电脑系统的用户确实是特定的用户。多用户或者受安全保护的单用户系统要求单一的名称(通常称为用户ID),而且是大家都知道的。为了验证输入用户ID的,需要用户输入第二个证明,密码,而这个系统的密码只有这个人知道。典型的密码是在4位和16位之间,取决于电脑系统的设置方式。

当输入密码后,电脑系统就会谨慎的把这些字符不再显示器上显示,以防别人可以看到。   在选择密码或者设置密码的优秀的标准包括: 不要选择了解你的人可以轻易菜刀的密码(例如,不是信用卡号码、生日或者小名)不要选择在字典中可以找到的单词(因为有些程序可以快速的试验字典中的每一个单词!)不要选……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密码

  密码是一些无间隔的字符,用于决定请求访问电脑系统的用户确实是特定的用户。多用户或者受安全保护的单用户系统要求单一的名称(通常称为用户ID),而且是大家都知道的。为了验证输入用户ID的,需要用户输入第二个证明,密码,而这个系统的密码只有这个人知道。典型的密码是在4位和16位之间,取决于电脑系统的设置方式。当输入密码后,电脑系统就会谨慎的把这些字符不再显示器上显示,以防别人可以看到。

  在选择密码或者设置密码的优秀的标准包括:

  • 不要选择了解你的人可以轻易菜刀的密码(例如,不是信用卡号码、生日或者小名)
  • 不要选择在字典中可以找到的单词(因为有些程序可以快速的试验字典中的每一个单词!)
  • 不要选择正在流行的单词
  • 不要选择和前一个密码相似的单词
  • 选择字母和至少一个数字的混合密码
  • 选择容易记住的单词

  很多网络都要求定期更改密码。


  密码语句

  密码短语是比通常的密码(典型的是4到16位字符)要长的字符串,用于创建数字签名(编码的签名可以证明真的是发送信息的人)或者在信息的加密或解密中。例如,Phil Zimmermann流行的加密程序,Pretty Good Privacy当签名或者破解信息的时候需要密码短语。密码短语的长度通常达到100个字符。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