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分之一DNS服务器存在安全隐患

日期: 2008-11-1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根据在全球范围内公开进行的一项互联网服务器安全为内容的调查显示,超过百分之十的互联网域名系统(DNS)服务器仍存在安全隐患,时刻有被遭受攻击可能。

  受委托进行这一年度调查的Infoblox公司DNS专家Cricket Liu表示,当前互联网域名系统服务器的安全性能仍然十分脆弱,尽管此前数个月以来DNS漏洞不断得到封堵和修正。

  “据估计全球域名系统服务器总量在1190万台左右,而且超过40%的允许任一用户随意访问。在这些对外开放的域名服务器当中,有四分之一的没有安装补丁软件,因此说大约有130万台域名服务器的安全性能处于裸露状态。”Infoblox公司架构副总裁Cricket Liu.

  在今年7月份,安全研究员Dan Kaminsky揭露了一个DNS安全漏洞。Dan Kaminsky当时称,全球至少还有52%的DNS服务器没有通过更新服务器来封堵这一漏洞。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