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自上而下’的IPS传感器搜索?

日期: 2008-11-30 作者:Mike Chapple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IPS传感器用“自上而下”的方式搜索特征文件是什么意思呢?   答:你可能对防火墙的“自上而下”的匹配方法比较熟悉。当防火墙遇到新的流量的时候,它就从规则的上部开始,检查每一条规则是否和流量匹配。当防火墙找到匹配的时候,它就执行某种行为并停止检查。即使流量和不止一条防火墙规则相匹配,它也只受最高等级的规则的影响:从上向下数的第一条。

  IPS传感器使用同样的方法:他们从列表的开始处理入侵特征,然后执行第一条匹配规则的特定行为。因此,每个公司都应该把IPS特征分类,这样最重要的特征就能处于最高的位置。这样,当信息包和很多条特征相匹配的时候,你就可以肯定是最高优先级的规则在执行IPS响应。把……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问:IPS传感器用“自上而下”的方式搜索特征文件是什么意思呢?

  答:你可能对防火墙的“自上而下”的匹配方法比较熟悉。当防火墙遇到新的流量的时候,它就从规则的上部开始,检查每一条规则是否和流量匹配。当防火墙找到匹配的时候,它就执行某种行为并停止检查。即使流量和不止一条防火墙规则相匹配,它也只受最高等级的规则的影响:从上向下数的第一条。

  IPS传感器使用同样的方法:他们从列表的开始处理入侵特征,然后执行第一条匹配规则的特定行为。因此,每个公司都应该把IPS特征分类,这样最重要的特征就能处于最高的位置。这样,当信息包和很多条特征相匹配的时候,你就可以肯定是最高优先级的规则在执行IPS响应。把规则以这种方法分类相当简单。实际上,最简单的做法是以响应的严重程度排序:把所有“拒绝”规则放在列表的最前面,下面是“警告”规则。然后是“允许”规则。这样可以保证最强大的可用回应最先执行。

作者

Mike Chapple
Mike Chapple

Mike Chapple, CISSP,University of Notre Dame的IT安全专家。他曾担任国家安全局和美国空军的信息安全研究员。Mike经常为SearchSecurity.com撰稿,是《信息安全》杂志的技术编辑。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