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盗取80万点卡获刑13年

日期: 2008-12-24 作者:王秋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黑客王从荣4次侵入北京金山数字娱乐科技有限公司的网游点卡销售系统,窃取价值89.27万元的点卡(游戏充值卡)后网上倒卖。记者从一中院获悉,王从荣被法院以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13年,两名同伙陈某和祝某也因犯盗窃罪分别被判处12年和11年有期徒刑。

  21岁的王从荣在一家公司从事网站维护工作。去年5月,他发现北京金山数字娱乐科技有限公司的游戏充值卡在线销售系统存在安全漏洞,可以借助黑客软件侵入而获取销售账号和密码。他将这个秘密告诉了朋友陈某,陈某带着祝某找到他,说想侵入这个系统获取销售账号,在网上给买家充值挣钱。三人一起到合肥的一个网吧进行操作,下载了400多个面值分别为15元和48元的金山充值卡账号和密码,用盗取的充值卡给游戏玩家的账号充值,或通过淘宝网按充值卡面值的5折或6折卖给买家。

  为了防止被查到,他们不断变更作案地点,先后在合肥、安庆、阜阳的多个小网吧盗卡贩卖。其间金山公司曾4次升级充值卡销售系统以增加安全性,但都被王从荣通过技术手段攻破。

  后经鉴定,3人盗取的充值卡价值89.27万元。去年10月19日凌晨,王从荣被警方抓获。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