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入渗透测试行业

日期: 2009-01-11 作者:Mike Rothman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我做了四年的质量工程师,并在IAM安全和漏洞产品测试中有两年的工作经验。我想要进入渗透测试领域,我应该做什么呢?我是否应该去考取一些CEH(EC理事会的鉴定道德黑客)一类的证书呢?   答:在渗透测试中有一些纪律,我会从几个方面来回答这个问题。首先,决定你想要做哪方面的渗透测试。可能是针对网络的、针对应用的、甚至是针对人的。

对于广义的渗透测试来说,也有一些具体的规矩。既然你有质量工程师的北京,那么做应用测试应该很有利。作为应用测试人员要学习的最难得是应用到底是怎么工作的。由于你已经在应用的功能性和特征的测试方面有了多年经验了(我假设的),那么确定如何测试安全问题就不是个大挑战了。

  还有……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问:我做了四年的质量工程师,并在IAM安全和漏洞产品测试中有两年的工作经验。我想要进入渗透测试领域,我应该做什么呢?我是否应该去考取一些CEH(EC理事会的鉴定道德黑客)一类的证书呢?

  答:在渗透测试中有一些纪律,我会从几个方面来回答这个问题。首先,决定你想要做哪方面的渗透测试。可能是针对网络的、针对应用的、甚至是针对人的。对于广义的渗透测试来说,也有一些具体的规矩。既然你有质量工程师的北京,那么做应用测试应该很有利。作为应用测试人员要学习的最难得是应用到底是怎么工作的。由于你已经在应用的功能性和特征的测试方面有了多年经验了(我假设的),那么确定如何测试安全问题就不是个大挑战了。

  还有,对于理解如何进入应用以及如何对已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议等的人来说,有很多要求。 White Hat Security的Jeremiah Grossman去年多了一些研究,表明我们需要10倍的人员,来对最重要的Web应用的2%进行应用测试。随着Web 2.0应用的增值,这个问题不可能在短时间内获得解决。

  进入新的行业有两种方法——证书或者背景。培训和证书可能不是从A点进入B点的方法。如果你的背景不能对你想要做的工作带来任何可信性,那么你就需要某种程度的教育和/或证书来证明你的价值。

  但是,如果你有技术背景,而且有兴趣和能力使用现有的工具(例如,Web应用扫描器、Metasploit以及其他的渗透测试技术),那么不用正式的证书,你就可以进入这一领域。我不是说CEH没有用,但是在花钱、花时间获取证明前,你需要决定是否需要它来完成你的目标。

作者

Mike Rothman
Mike Rothman

Mike Rothman是一家独立信息安全研究公司的总经理和首席分析师。最为一位终端用户,他已经连续15年的时间提倡世界企业和中等规模的商业,他的工作是发起引人深思的关于如何确保核心商业需求的信息安全方面的讨论。在建立Security Incite 之前,Mike是META Group的首位网络安全分析师,并曾在TruSecure的CipherTrust共司担任主管职位,而且他还是SHYM科技工色的创始人之一。Mike经常为TechTarget撰稿,是一位受人尊重的信息安全专家。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