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雅拓携手mChek 拓展移动支付市场

日期: 2009-02-0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数字安全企业金雅拓宣布与总部位于印度的移动安全、银行业务以及支付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mChek公司开展合作,在南亚市场推广基于金雅拓SIM卡的安全手机银行业务系列方案。

  自2008年9月以来,通过印度和斯里兰卡的电信运营商,金雅拓和mChek在数百万张SIM上成功部署了广泛手机银行业务,其中包括手机充值业务。手机客户可以随时随地为自己或他人的手机充值。

  金雅拓亚洲总裁陈帝利表示:“ mChek拥有一个非常出色的平台,对于广泛的手机银行业务和付费应用都很灵活,并且具有可扩展性。通过金雅拓的全球合作伙伴计划,我们可以与mChek开展合作,更好地服务我们的电信运营商客户及直接用户。我们的共同目标是把更高水平的安全性和简便性引进至印度和斯里兰卡以外的市场,如孟加拉、印尼和菲律宾。”

  金雅拓合作伙伴网络由多家领先公司组成,该网络开发的产品与金雅拓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配合。例如像mChek这样的金雅拓合作伙伴, 当其扩展其安全手机银行业务解决方案市场时,能够享受到信息交流、技术和业务支持等便利。此次合作印证了金雅拓对该地区的承诺,同时把便捷、易用、安全的手机解决方案带给用户。

  促进移动电话的安全交易

  移动电话在全世界日益普及,尤其是在新兴市场,这让电信和银行业务产业有机会利用SIM卡的独特性(例如作为一种支持网络的个人安全设备),为市场提供一系列的银行服务。尽管一些移动运营商采用了储值帐户(Stored-Value Account)钱夹,但在大多数国家,银行条例规定不允许非银行机构接受存款,或者对运营商管理的SVA钱夹的服务范围和价值作出限制。

  通过金雅拓SIM卡,mChek平台为电信运营商提供一个可解决上述两个问题的方案。在统一系统环境中,mChek提供了广泛的业务支持,包括手机银行业务、双因素验证、安全信息传送、跨境和境内货币转帐、采用SVA钱夹的手机付费、直接借记和信用/借记卡支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