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曝安全漏洞 黑客可安装击键记录软件

日期: 2009-02-1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安全咨询公司Security Evaluators首席分析师查理·米勒周四表示,他在谷歌Android手机平台中发现了另外一个安全漏洞,该漏洞相当严重。他建议用户,在该漏洞没 有得到修正前不要使用Android浏览器。米勒去年10月份就在Android手机平台中发现了一个安全漏洞。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米勒称,修正该漏洞的补丁软件已经出现在谷歌源代码库中,但还没有通过T-Mobile的网络下载到用户手机上。

查看:#2009-002 OpenCORE insufficient boundary checking during MP3 decoding

  与上一个漏洞一样,如果用户访问恶意网站,黑客就能够利用这一漏洞遥控用户手机浏览器、访问授权证书、安装击键记录软件。米勒说,这一漏洞尚未得到修正,他建议用户,在该漏洞没有修正前,最好不要使用Android手机上网冲浪。

  谷歌Android安全工程师里奇·坎宁斯表示,PacketVideo 2月5日就开发出了补丁软件,并在两天后修正了Open Source Android。谷歌已经将补丁软件提供给T-Mobile,何时向用户提供这款补丁软件取决于T-Mobile。

T-Mobile代表未就此置评。

坎宁斯表示,由于Android采用了“沙盒”架构,黑客利用该漏洞只能影响到浏览器,对手机上的其他数据和功能没有任何影响。

米勒表示,他1月21日就向谷歌通报了这一问题。新漏洞并非出现在谷歌开发的代码中,而是出在多媒体软件公司PacketVideo为Android项目贡献的代码中。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