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周:硬盘灾难恢复/业务连续性

日期: 2009-02-24 作者:Shelley Bard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时间   大概每年两次就够了——当阴冷的天气来临或者当酷热或者暴风天气的时候。   为什么   意外事故技术可以确认在延长的中断恢复到正常操作时,继续维持系统程序需求所需的活动、资源和程序。当外部因素影响操作时,需要一种可以关机、保护设备并抓取在别处继续操作时所需的资源的机制。要谨记备用的电力资源不能继续进行正常的操作——他们可以允许转换到热/温/冷的备份的位置。

还要注意如果系统定期转换到备份电力,就表明出现了问题,例如本地的电路在某些情况下不能承受电力的需求。这个问题需要检查并找出解决的办法。   策略   备份的电力资源应该可以维持到所有的设备都已经在已知的安全状态下关闭。如果所在大楼或者……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时间

  大概每年两次就够了——当阴冷的天气来临或者当酷热或者暴风天气的时候。

  为什么

  意外事故技术可以确认在延长的中断恢复到正常操作时,继续维持系统程序需求所需的活动、资源和程序。当外部因素影响操作时,需要一种可以关机、保护设备并抓取在别处继续操作时所需的资源的机制。要谨记备用的电力资源不能继续进行正常的操作——他们可以允许转换到热/温/冷的备份的位置。还要注意如果系统定期转换到备份电力,就表明出现了问题,例如本地的电路在某些情况下不能承受电力的需求。这个问题需要检查并找出解决的办法。

  策略

  备份的电力资源应该可以维持到所有的设备都已经在已知的安全状态下关闭。如果所在大楼或者位置出现了断电,备份的电力资源可以提供足够的时间吗?和大楼经理或者地方当局一起模拟电力储运损耗。遵守意外事故计划,验证计划的作用、通知合适的人群,并且持有继续操作的必要资金。如果使用现有的设备不能继续操作,就需要决定哪些是关键系统以及可接收到停工期上限是多少。可能还需要公司的律师检查公司的营业保险,确保企业也收到了保护。

  更多信息

  大部分的没有政府组织都有全面的意外事故计划—— 使用这些计划作为开始的模板。带有良好的意外事故计划或者版本的的网站包括和IT问题相关的NIST's Contingency Plan Guide SP 800-34以及FEMA的U.S. Government Interagency Domestic Terrorism Concept of Operations Plan,说明了在国家性灾难中政府所采用的程序。几个可以提供帮助的企业包括http://www.drii.orghttp://www.thebci.org

周:存储备份磁盘和恢复可用数据

下周:许可和场地管理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

  • 评估厂商安全策略:你应该关注这五个问题

    网络空间的动态特性要求安全策略适应这一趋势。很多安全损害首先是由于针对厂商的攻击引起的,所有企业必须解决与厂商有关的网络威胁。评估厂商的安全策略是一种确保数据安全性的合理方法。

  • 做好灾备 为你的数据中心留条后路

    在进行数据中心容灾规划时要考虑到从主体设备到辅助硬件的方方面面,任何一个层面出了问题都可能影响业务连续性运行……

  • 银行系统的业务连续性与灾难恢复最佳实践

    银行的灾难恢复能力已成为评价一家银行安全性的重要指标。当发生区域性灾难时,如果某家银行可以一枝独秀迅速恢复对外服务,其竞争力必然得到凸显。

  • 灾难恢复四步走

    灾难恢复不当,会给企业造成巨大损失。本文介绍了灾难恢复的四个步骤,保证业务在灾难发生时能够连续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