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Adobe漏洞防御措施

日期: 2009-02-2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继IE7浏览器漏洞(ms09-002)之后,又一影响更为深远的攻击漏洞AdobeAcrobatReader被揭露。黑客针对这个漏洞,构造了恶意的PDF文档,一旦网民打开这类文档,电脑将自动运行远程控制类木马,盗取用户网银密码,游戏帐号,私密文件、照片。

  金山毒霸反病毒专家担心,距离补丁发布时期3月11日还有相当长时期,黑客会抢在这段空白期抓紧作案,呼吁广大电脑用户下载专补工具避免损失。(点击下载专补工具)

Adobe漏洞防御措施

 
  1、影响范围:

  Adobe Acrobat Reader零日漏洞影响到其8.1.0至9.0.0之间的所有版本,它通过软件内置的JavaScript功能触发。如果用户受骗在包含有与Security Provider库同名的恶意库目录中打开了PDF文件的话,即中招,被执行任意指令。
   通过此漏洞,黑客可以远程控制用户电脑,在用户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控制用户的摄像头和麦克风,并可以进一步利用病毒木马,盗取用户网银,游戏帐户,QQ帐户等用户虚拟财产或者控制用户摄像头偷窥用户隐私。

  2、针对Adobe漏洞的危害性,金山清理专家发出专补工具。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