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危机时 企业安全十技巧(二)

日期: 2009-03-01 作者:David Strom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3. 获取免费VPN   如果你还没有使用VPN,现在正是开始的时候。随着移动员工的增多,暴露到Wi-Fi热点或者宾馆的可能性越大。当要在扩展网络在互联网上共享的时候,VPN也可以发挥作用,并可以在路上访问文件。   当然,也可以在VPN技术上指出上万美元。

但是如果只想要基本的简单保护,有很多低成本或者免费的软件的选择也可以成功实现,只要有可以支配的宽带连接。可以在OpenVPN.org获得开源工具。LogMeIn’s Hamachi是另外一个个人免费使用(否则每月需要支付很低的费用)的服务,并且安装建但。FileShareFreak上还有一份清单可以提供其他工具。

  技巧就是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3. 获取免费VPN

  如果你还没有使用VPN,现在正是开始的时候。随着移动员工的增多,暴露到Wi-Fi热点或者宾馆的可能性越大。当要在扩展网络在互联网上共享的时候,VPN也可以发挥作用,并可以在路上访问文件。

  当然,也可以在VPN技术上指出上万美元。但是如果只想要基本的简单保护,有很多低成本或者免费的软件的选择也可以成功实现,只要有可以支配的宽带连接。可以在OpenVPN.org获得开源工具。LogMeIn's Hamachi是另外一个个人免费使用(否则每月需要支付很低的费用)的服务,并且安装建但。FileShareFreak上还有一份清单可以提供其他工具。

  技巧就是在公司内部普及使用这些VPN产品,并为首次使用VPN的用户提供支持资源。免费的VPN产品还可以作为价格更高的专业VPN的踏板,以及决定购买是否合适的方法。

  4. 避免“思科税费”

  在新年里,因该查看思科提供的年度支持费用,这些费用主要用于保持与IOS版本保持一致和维护响应时间上。我把这个叫做“思科税费”,你应该考虑是否应该购买替代设备备用或者寻找不会因固件/路由器操作系统软件升级而收费的其他供应商(Adtran就可以考虑)。虽然在前期会产生一些费用,但是这样做能够快速收效。

  5.部署简易加密

  当然,加密也是“容易做到,不易做好”技术之一,而且一直都在清单上出现。不过,近年来,出现了很多免费或者低价的邮件和磁盘加密工具,因此今年企业们应该开始真正实行对可移动磁盘和电子邮件的加密。

  这里提供两个很好的选择:免费的开源软件True Crypt和Voltage Security的低成本但易于部署的Voltage Security Networ服务。

  TrueCrypt的磁盘加密客户端可以对Mac、Linux以及Windows系统进行加密,虽然该加密软件缺乏企业级管理工具,不过对于小型企业、管理人员和工作组而言,是不错的选择。Voltage提供的电子邮件加密不需要安装任何客户端,可以与Outlook和Webmail结合使用,价格为每年每座65美元,Voltage能够处理所有管理细节,并且托管服务能够轻松快速地执行。

  另外就是PGP公司的加密产品,价格为每座100美元以下,取决于用户选择的功能。所有这些产品都是加密密钥管理变得非常简易u:部署企业级加密的缺点就是,很难处理员工离开时的过期密钥或者员工忘记密钥时恢复密钥的问题。

  同样可以分别为windows系统和Mac系统选择Bitlocker和FileVault,这两种产品能够提供额外的保护,而不需要花费额外的费用。但是它们很难在整个企业进行部署,毕竟一分钱一分货。

作者

David Strom
David Strom

投稿作家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