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入学考试答案:第5题

日期: 2009-03-09 作者:Michael Cobb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正确答案:b Success: Off, Failure: On   设置访问对象审计决定是否审计用户访问的对象的事件。例如,文件、文件夹、注册密钥、大印机等等。在设置文件和文件夹的审计前,必须通过为对象访问事件类型定义审计策略设置使对象可以访问审计。如果不能几乎对象访问审计,就会在设置文件和文件夹审计时收到错误信息,或者文件或文件夹不会被审计。

  如果对每一个成功对象访问事件都作记录,日志文件将会充满海量数据,而这些数据在访问对象的用户拥有访问对象权限的地时候,就不会提供关于攻击的有用信息。 回到考试页面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正确答案:b Success: Off, Failure: On

  设置访问对象审计决定是否审计用户访问的对象的事件。例如,文件、文件夹、注册密钥、大印机等等。在设置文件和文件夹的审计前,必须通过为对象访问事件类型定义审计策略设置使对象可以访问审计。如果不能几乎对象访问审计,就会在设置文件和文件夹审计时收到错误信息,或者文件或文件夹不会被审计。

  如果对每一个成功对象访问事件都作记录,日志文件将会充满海量数据,而这些数据在访问对象的用户拥有访问对象权限的地时候,就不会提供关于攻击的有用信息。

回到考试页面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

  • 企业云安全审计要求与建议

    企业的云安全工作应该包含审计与保证。对于客户和服务提供商而言,内审和外审以及各种控制措施都是合情合理的、可为云计算效力的角色。

  • 全面解析虚拟机安全(下)

    除了宿主机上开放的端口,虚拟机层也会使用宿主机的IP开放一些端口,这些端口可以允许其他人远程连接到虚拟机层,以查看或配置虚拟机、磁盘,或者执行其他任务。

  • 使用数据库扫描系统评估数据库的安全性(附图)

    相对于网上Nessus、NMAP等评估工具,本文谈到的这款数据库扫描产品更像是一款安全测试工具,进行安全评估的时候要输入通用的IP、端口、数据库系统的账号,甚至……

  • 实施云计算之后如何保证安全

    你已成功地把你们公司中使用的应用程序和数据接入云了吗?如果是这样的话你也不要放松警惕,你和我都知道,其实应用程序和数据的安全维护工作这时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