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入学考试答案:第16题

日期: 2009-03-09 作者:Michael Cobb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正确答案是:c.互联网协议(TCP/IP)   在面向网卡的互联网上运行IIS需要的唯一服务是互联网协议(TCP/IP)。在双宿主系统有两个网卡,而内部卡要求互联网协议(TCP/IP)和Client for Microsoft Network。Client for Microsoft Network的情况足够允许IIS的运行。其他所有协议和服务,例如文件和Microsoft Network的打印共享不应该激活。

回到考试页面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正确答案是:c.互联网协议(TCP/IP)

  在面向网卡的互联网上运行IIS需要的唯一服务是互联网协议(TCP/IP)。在双宿主系统有两个网卡,而内部卡要求互联网协议(TCP/IP)和Client for Microsoft Network。Client for Microsoft Network的情况足够允许IIS的运行。其他所有协议和服务,例如文件和Microsoft Network的打印共享不应该激活。

回到考试页面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

  • 微软七月将停止Win2000、XP技术支持

    微软将在7月13日停止Windows 2000与XP Service Pack 2的技术支持,不再提供安全更新。微软并建议企业升级至Windows XP SP3或Windows 7操作系统。

  • 微软停止支持Windows 2000 漏洞不再修复

    9月14日消息,微软称它可能不修复Windows 2000操作系统中的一个安全漏洞,包括一些银行和政府机构在内的用户将不能全面地保护自己的系统防止黑客的攻击。微软称这是因为

  • IE再现重大漏洞 主流Windows系统无一幸免

    微软公司6月9日发布2003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更新。IE浏览器全线沦陷。其中,微软号称安全性极高的IE8被证实存在重大漏洞,从Windows 2000到Win 7的操作系统全部会受……

  • 微软修复Active Directory和IE漏洞

    微软修复了IE和Excel的客户端和服务器的漏洞,而且修复了Windows 2000 Server 的Host Integration Server和Active Directory中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