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子鱼携手恒驰信息共谋2009年应用交付市场

日期: 2009-03-1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日,梭子鱼网络有限公司携手其核心合作伙伴上海恒驰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将召开梭子鱼2009年度“融合安全•立体交付”百城巡展上海首发会。此次巡展梭子鱼将主要从邮件归档、应用交付、Web应用安全三大方面着手,为用户打造完善的网络应用解决方案。

  2009年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个人、企业、政府、都将面临日益复杂化的挑战。企业面临的变化复杂多样:如客户的选择、竞争动向、技术发展、经济环境、外包与开发战略、分销与服务模式、商务价格、市场覆盖范围等都在时刻发生变化。而政府亦要“与时俱进”,打造透明化、服务型政府,更要为企业、公民应对变化创造条件。

  而在新的变化形势下,企业IT系统面临严重挑战:IT业务多,但是各自为政、条块分割、无法整合;IT系统反应缓慢,甚至无法正常工作;IT业务面临的威胁及风险越来越大,如病毒肆虐、网络攻击防不胜防;IT系统越来越复杂,难以控制等等。

  近几年,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突飞猛进,对于网络的应用需求也越来越大。随着信息化时代的来临,企业已经开始逐渐重视网络办公,将众多核心业务放在网络上进行操作,极大节省业务开销,与客户之间沟通也变得很便捷。同时,在享受网络带来的方便之外,网络的安全问题、流量异常问题及应用的高效性始终是困惑企业IT部门的一大难题。

  企业IT系统面临的挑战包括:IT业务多,但是各自为政、条块分割、无法整合;IT系统反应缓慢,甚至无法正常工作;IT业务面临的威胁及风险越来越大,如病毒肆虐、网络攻击防不胜防;IT系统越来越复杂,难以控制等等。针对以上问题梭子鱼公司本着服务用户,为用户量身打造符合本企业需求的网络应用解决方案。

  据悉,梭子鱼公司本次巡展将着重探讨2009年企业网络应用在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等方面的发展趋势;并从安全、管理、可用这三个维度探讨数据管理、流量管理、提升应用交付性能等网络技术解决方案;随着对虚拟存储公司Yosemite的完全收购,梭子鱼公司的数据备份技术和服务将大大减少发生灾难性故障时需要恢复的数据,同时也将有效减少了相应的操作管理成本。

  此次巡展的另一主办方——上海恒驰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亦是业内资深的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行业的系统集成商。恒驰信息多年来一直活跃在客户服务和支持的第一线,致力于为企业用户的网络应用和数据安全提供优质产品和专业化服务,并在负载均衡、防病毒软件、防毒墙、防火墙、防垃圾邮件、应用安全管理、入侵防护、存储备份等产品和技术领域具有专业的销售和服务实力。截至2008年12月,恒驰信息已经成功为政府、教育、能源、制造、金融、邮电、媒体、交通等近千家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了优质产品及专业化服务。

  本次首发会的主角是以梭子鱼安全负载均衡机为核心的应用交付解决方案,此外梭子鱼还在其基础上融合数据存储方案,帮助客户对不断增大的文件数据存储量、日益加剧的复杂性和不断攀升的管理成本进行更好的管理。与此同时,梭子鱼还将介绍符合国际最新趋势的梭子鱼邮件安全和存储整体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对其邮件系统进行全方位的安全、归档和存储管理。

  梭子鱼将于此次研讨会上结合最新的业内分析报告对2009年IT行业的发展趋势做出总结,总体分为6大方向:

1) 面向用户关键业务的网络应用安全依然是头等大事
2) 虚拟化技术大行其道
3) 网络和数据中心的融合大势所趋
4) 绿色IT继续升温
5) 邮件归档成为新的掘金点
6) 灾难恢复和数据备份则开始备受关注

  更多巡展信息,详见梭子鱼官方主页:www.barracudanetworks.com.cn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