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恳求IE8用户继续发送bug报告

日期: 2009-03-2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虽然Internet Explorer 8的正式版已经发布好几天,但微软的开发组依然没有脱离紧张的开发状态。

  微软IE8开发团队表示希望IE的测试人员继续向他们提交Bug报告,以便于让IE8表现得更好,Microsoft Connect的问题提交通道也将继续被开启,也不会删除以前提交的问题,当然这些被反映过来的问题将通过补丁的形式一次次解决。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微软将推出一种新型的反馈表,专门处理改进下一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

  微软非常仓促地赶在MIX09开发者会议之前发布了IE8正式版,这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这是一个根本没有关闭测试计划的正式版软件。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