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补丁管理分步指南:简介

日期: 2009-03-23 作者:Felicia Nicastro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补丁管理已经困扰企业很多年了,而且还将被继续讨论。随着技术的进步和攻击者对漏洞攻击方法的开发,电脑安全的管理在维护业务架构的完整性上越来越重要了。作为一种提前的主动行为,安全补丁管理是保护企业电脑架构的防御前线。   补丁管理是使电脑和现有的软件产品开发的更新保持一致的人、程序和技术。

安全补丁管理是关注减少安全漏洞的补丁管理。它不是对严重紧急事故作为反应的防御程序。已经发生了这种事件,但是安全补丁管理应该首先是保持环境安全可靠的主动程序。作为一种函数过程,安全补丁管理确保所有验证软件采用了更新,并由此评估环境中的漏洞以及减少电脑被攻击的风险。

  这篇指南解释了如何成功的配置安全补丁,包括安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补丁管理已经困扰企业很多年了,而且还将被继续讨论。随着技术的进步和攻击者对漏洞攻击方法的开发,电脑安全的管理在维护业务架构的完整性上越来越重要了。作为一种提前的主动行为,安全补丁管理是保护企业电脑架构的防御前线。

  补丁管理是使电脑和现有的软件产品开发的更新保持一致的人、程序和技术。安全补丁管理是关注减少安全漏洞的补丁管理。它不是对严重紧急事故作为反应的防御程序。已经发生了这种事件,但是安全补丁管理应该首先是保持环境安全可靠的主动程序。作为一种函数过程,安全补丁管理确保所有验证软件采用了更新,并由此评估环境中的漏洞以及减少电脑被攻击的风险。

  这篇指南解释了如何成功的配置安全补丁,包括安全补丁测试阶段、实际补丁部署阶段和配置后的检查阶段。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