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向微软浏览器发起挑战 称其产品更优秀

日期: 2007-12-2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据国外媒体报道,挪威软件公司Opera日前表示,他们可以在浏览器领域同强大微软发起挑战,因为他们拥有更好的产品。

  Opera公司也是一家浏览器制造商,同微软和火狐公司一样。最近Opera公司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简单的浏览器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因为这样的浏览器对于用户来说更加重要。

  挪威Opera软件公司首席执行官乔恩·范·特兹齐纳(Jon von Tetzchner)表示:“今天,人们花在浏览器前的时间远比他们花在电视机前的时间要多。”这家研发制造浏览器的公司很可能会改变浏览的操作系统,因为这家公司在浏览器研究方面投入足够的精力,而且他们的改变不会让用户失望。

  这样的举动无疑会给微软的Windows带来威胁,微软的Windows拥有全球PC操作系统市场95%的份额。

  范·特兹齐纳表示:“微软在浏览器领域停滞不前的时候,我们并没有停滞不前。”他表示,Opera在浏览器功能方面已经进行了许多改良,例如增加放大功能等。

  范·特兹齐纳希望欧盟委员会能够提出两项法律补救来改善竞争环境,他表示这两项法律补救将迫使微软同Opera和火狐展开公平竞争。

  令人感到惊讶的是,范·特兹齐纳希望微软在Windows预装浏览器,但是不只预装微软浏览器,他认为微软应该在操作系统中预装多个浏览器。这样用户就可以在其中做出选择。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