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雅拓加入SAFE生物制药协会 带来强大认证

日期: 2009-05-0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全球数字安全领域的领军企业金雅拓日前宣布,公司正式成为SAFE生物制药协会(www.safe-biopharma.org) 的厂商合作伙伴。金雅拓正联合生物制药和医疗卫生行业的领军企业,帮助该行业在2012年前实现全电子业务环境的共同目标。 金雅拓将贡献其在基于智能卡的认证、网络安全和数字签名解决方案领域的专业技术。

  金雅拓是加入SAFE生物制药协会的第一家智能卡提供商。自从2004年公司开始与辉瑞制药合作,实施智能卡员工胸卡(将物理和逻辑访问控制融合到一个身份证书上)以来,金雅拓一直是积极的行业合作伙伴。此外,金雅拓还是全球基于智能卡的医疗身份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Fort Lee的SAFE生物制药协会是一家非赢利制药联盟,致力于制定和管理生物制药和医疗卫生行业的SAFE-BioPharma?数字身份和签名标准。该标准为用户提供一条安全、可实施和符合监管的途径,以验证参与电子交易的各方身份,同时将数字签名应用于电子文档。

  SAFE生物制药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ollie Shields-Uehling表示:“我们欢迎金雅拓加入日渐壮大的SAFE-BioPharma厂商合作伙伴群体。金雅拓在智能卡、数字安全、数字签名和医疗身份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使它成为生命科学领域宝贵的全球资源。”
 
  金雅拓北美公司安全副总裁兼总经理Francois Lasnier表示:“对于那些使用SAFE-BioPharma标准的公司,金雅拓是他们再合适不过的合作伙伴,因为我们提供智能卡和可作为数字身份安全载体的令牌。双因素认证(您拥有的和您知道的)是目前美国众多建议实施的健康IT计划成功的关键。为了让民众从新技术中受益,需要向他们保证,他们的隐私会得到保护。”

  有关金雅拓企业网络安全、认证和数字签名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可以在线获取。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