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丢失防护助益现实世界(八)

日期: 2009-05-13 作者:Rich Mogull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第八条教训:内容发现很火   一家娱乐场所的安全经理报告说他们决定开始在网络监控上开始内容发现。“我们想要完整的解决方案,但是最大的优势存在于发现中。我们只是想知道数据都放在什么位置。这是泄露避免。

”   当采访中立人士的时候,至少有一半人说他们想要开始,或者正在考虑在网络监控前使用静止数据扫描。在这一组中,减少PCI法规遵从的成本和风险是唯一的最大动力。使用DLP内容发现,他们可以把他们的环境做成详细目录,保护敏感信息、降低审计成本并减少不需要的数据暴露。随着时间的推移,只是减少审计成本一项有时就可以抵消DLP工具的所有成本。

  在所有的采访中,浮现了两个关键趋势。很明显,DLP是在现实世……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第八条教训:内容发现很火

  一家娱乐场所的安全经理报告说他们决定开始在网络监控上开始内容发现。“我们想要完整的解决方案,但是最大的优势存在于发现中。我们只是想知道数据都放在什么位置。这是泄露避免。”

  当采访中立人士的时候,至少有一半人说他们想要开始,或者正在考虑在网络监控前使用静止数据扫描。在这一组中,减少PCI法规遵从的成本和风险是唯一的最大动力。使用DLP内容发现,他们可以把他们的环境做成详细目录,保护敏感信息、降低审计成本并减少不需要的数据暴露。随着时间的推移,只是减少审计成本一项有时就可以抵消DLP工具的所有成本。

  在所有的采访中,浮现了两个关键趋势。很明显,DLP是在现实世界中保护数据的可行的选择,而且很多人都发现DLP形成了他们的数据主动保护的核心。它可以识别数据的存储位置、动向以及使用方式。另一方面,很少企业配置了DLP的所有功能,而且这种产品也不是销售类会议上所称的不可思议的万能药。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

  • McAfee全面数据丢失防护产品概述

    去年9月,英特尔以9亿美元将其安全业务主要股权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TPG,该交易预计将于今年4月完成,之后Intel Security将更名为McAfee。与很多主流信息安全供应商一样,Intel Security提供数据丢失防护软件,帮助企业预防潜在的信息泄露……

  • 纯云架构DLP防护 打破模糊的数据安全边界

    天空卫士近日发布了基于UCS技术的万兆数据防泄露(DLP)产品和纯云架构的数据防泄露(DLP)解决方案,掀起了一股关注和认可国际顶级信息安全技术国产化的浪潮。

  • 阻断网络黑手的本土化DLP诞生记

    移动网络应用程度的加速发展,使得数字世界与真实世界的联结越来越紧密,信息和数字重建构建了全新的社会秩序,甚至引领着人类进步的方向。但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那就是安全。

  • Windows 10安全功能抢先看

    在本文中,专家Michael Coob介绍了Windows 10安全功能三个方面的改进,这些改进可以帮助提高企业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