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证实数据泄露 但客户暂无风险

日期: 2009-06-09 作者:龙门鲤鱼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T-Mobile日前确认,一个名为Pwnmobile的黑客的确未经授权访问了该公司的数据,但这些数据并非客户数据。而且调查者目前不能确认Pwnmobile是如何获得了该文档的副本。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对于最近在网上曝光的数据,公司确认了这些信息来自于某个内部文档,不过,如果黑客仅仅掌握了这个文档,不会对用户带来什么伤害。”

  T-Mobile表示,为了保证调查工作的完整性,公司目前还不能对外公布更多信息,但是如果一旦发现任何证据表明客户信息泄露,公司将尽快通知受影响的客户,并相应采取措施。

  安全公司Voltage曾表示,未来12个月中企业数据泄密事件将急剧增多。安全公司往往喜欢通过增加人们对数据泄密的恐惧,来获得更高的收益。尽管如此,他们的预测也应引起人们的警觉。

  据黑客Pwnmobile自称,他还拥有其它大量信息;而T-Mobile则表示,没有证据表明任何客户信息被窃取。但业内分析人士称,没有证据或许仅能证明Pwnmobile非常善于隐藏自己的痕迹。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