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创建安装DLP的配置管理计划

日期: 2009-06-15 作者:David Mortman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我们的公司将要配备新的DLP产品,我的问题是和安全管理方面相关的。我们预先应该采用什么样的配置管理计划,确保我们的网络和应用都准备就绪了呢?   答:幸运的是,这是一个很直接的操作,虽然可能很费时间。新手需要收集整理想要保护的网络部分的图表。这些图表应该保罗所有相关的路由器、交换机和服务器,以及他们的IP地址和netmasks子网掩码。

理想的是安全团队已经访问了这些信息,或者这些项目将需要更长的时间。这些图标非常重要,公司和厂商都有必要的文档可以找到安装DLP服务器的最佳位置。   除了网络文档,网络访问也是必须的。访问的准确属性随公司配置DLP传感器的方式而定。

对于被动性/只监控的配置,……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问:我们的公司将要配备新的DLP产品,我的问题是和安全管理方面相关的。我们预先应该采用什么样的配置管理计划,确保我们的网络和应用都准备就绪了呢?

  答:幸运的是,这是一个很直接的操作,虽然可能很费时间。新手需要收集整理想要保护的网络部分的图表。这些图表应该保罗所有相关的路由器、交换机和服务器,以及他们的IP地址和netmasks子网掩码。理想的是安全团队已经访问了这些信息,或者这些项目将需要更长的时间。这些图标非常重要,公司和厂商都有必要的文档可以找到安装DLP服务器的最佳位置。

  除了网络文档,网络访问也是必须的。访问的准确属性随公司配置DLP传感器的方式而定。对于被动性/只监控的配置,需要访问span port或者采用了合适的VLAN的网络。这样DLP传感器就可以监控流量而不打断网络流量。

  而主动性配置需要稍有差异的架构。在这种情况下,网络将会把流量导向DLP传感器。这样,和厂商以及网络团队一起工作查找合适的路由协议。在大部分的情况下,静止路由器就可以满足了。

  提前准备好文档并策划网络架构不但可以加快配置,而且最后还可以保证配置的成功。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

  • McAfee全面数据丢失防护产品概述

    去年9月,英特尔以9亿美元将其安全业务主要股权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TPG,该交易预计将于今年4月完成,之后Intel Security将更名为McAfee。与很多主流信息安全供应商一样,Intel Security提供数据丢失防护软件,帮助企业预防潜在的信息泄露……

  • 实施虚拟化:管理员应避免五大安全错误

    如今,有约50%的服务器负载在虚拟机上运行,并且在未来的几年还要增加。虚拟化带来很多好处,也不可避免地带来许多由其自身产生的威胁……

  • 纯云架构DLP防护 打破模糊的数据安全边界

    天空卫士近日发布了基于UCS技术的万兆数据防泄露(DLP)产品和纯云架构的数据防泄露(DLP)解决方案,掀起了一股关注和认可国际顶级信息安全技术国产化的浪潮。

  • 阻断网络黑手的本土化DLP诞生记

    移动网络应用程度的加速发展,使得数字世界与真实世界的联结越来越紧密,信息和数字重建构建了全新的社会秩序,甚至引领着人类进步的方向。但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那就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