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信息安全费用限制创新

日期: 2009-07-30 作者:Robert Westervelt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一位前安全研究人员和工程说,企业安全费用已经过度了,因为业务主管不知道怎么评估风险。同时安全专家通过采用妨碍员工生产力的技术而扩大了安全费用,而这最终影响到了公司底线。

  Google的前信息主管兼工程副总裁Douglas Merrill说,CEO在盲目地签支票。Merrill现在是EMI Group Ltd的总裁。他在2009年的黑帽大会上对他的听众说,三分之一的高管每年都作了安全预算,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Merrill说:“大家都听安全负责人的,高管其实被我们吓怕了。”

  Mwrill是非营利性策略思想智囊团Rand Corp的前安全研究员。他指出安全预算相对不受经济下滑的影响,而调查显示有些增加了5%。安全专家继续向更多的资金努力,通常强调避免数据泄露的需要或主动合规的重要性。他说,疲惫的高管通常会给出空白支票,尽管安全专家抱怨说他们的资金不充足。Merrill说:“他们几乎认为高管面前都是金子,但是我们仍然不开心。”

  他建议安全专家放松在很多公司中阻碍创新的限制。Merrill提到了最近的《财富》杂志做得关于最适合工作的地方的调查。其中具有压倒优势的是员工在限制较少的时候生产力最高。

  Merril说:“如果员工有创新和参与到公司中的感觉的时候,他们就感到满足,而且生产力也较高。”

  即使有安全背景的高管有时也会受到限制策略的阻碍。在EMI上,Merrill承认违反过公司的信息安全策略,并指出他有一位助理把它的日程表放在Google Calender上,这样他就可以绕过限制并在旅行的时候更快的访问。他说,安全专家需要向对客户提供技术的公司学习——放松使用会直接影响公司底线。据Merrill说,在很多情况县,客户的技术要比企业技术更好。

  很多数据泄露的发生都是由于一些愚蠢的错误,例如员工丢弃敏感数据而不是销毁,但是Google的前CIO说,公司在监控员工和切断对数据及系统的访问技术上投资了大量资金。企业正在向自动消除人为错误的方向努力,但是Merrill提到了Google的工程程序以及恰当模式的奖励环境。

  Merrill强调了Goolge对更好的技术减少限制时说:“我们的安全团队和工程团队把安全构建在基础架构中。我们没有在端点运行杀毒软件。而是在邮件服务器上运行。”

  他还爱Google的时候说到了监控流量异常的系统。警告要记录,已引起注意,并在中断最短的情况下解决问题。

  Google没有控制它的工程师工作环境,结果鼓励了新的更安全的操作。“(员工)不应该对创新有负罪感。……如果我们想要保住工作,并经常开心,我们必须找到帮助员工穿心的方法。”

  Merrill说:“我们必须让安全不再成为问题。”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

  • 安全自动化是企业安全“一劳永逸”之法吗?

    有时候安全团队似乎过分依赖于“一劳永逸”的安全机制,而没有足够的安全专业人员提供人性化的分析和判断。在这方面,安全自动化的风险是什么?企业如何利用安全自动化的优势,而确保自己受到保护?

  • 企业安全防护:防御未知威胁的能力是关键

    网络威胁形势只会变得更为严峻,为了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最大程度的保护企业安全,部署能够防御未知威胁的产品是摆在企业面前一个重要的课题。

  • 雇佣前黑客:这是企业安全的解决之道吗?

    如今有些企业开始雇佣更多的黑客来帮助他们改善安全态势。虽然黑客拥有很高的技能,但这真的是好主意吗?这一战略的利弊是什么?真的有道德黑客吗?

  • 人工智能会让安全更好还是……

    尽管由狭义的AI进化到真正的人工智能还需要加以时日,但可以肯定的是,AI会让安全变得更简单,这对一直想解放人力物力财力去专注业务创新的企业们来讲无疑是值得雀跃并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