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灾区 天融信献礼新中国成立60周年

日期: 2009-09-2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转瞬间,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已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中过去了一年有余,中国儿女再一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世人的尊敬和肯定。

  送走了痛苦与悲哀,当今天新中国迎来60岁华诞,普天同庆之际,作为中国民族信息安全产业的领军企业天融信公司,仍时刻心系灾区,不断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参与灾区重建工作。

  金秋九月,作为向国庆六十周年献礼的重要部分,天融信公司员工再次背起行囊、踏上征途、奔赴灾区希望小学看望震区师生。在灾区希望小学举行的“灾难无情,IT人大爱有义”捐赠仪式上,天融信公司代表向灾区孩子们捐赠了万余元的文具和生活用品,同时用实际行动勉励并祝福灾区的学生努力学习,追求梦想,怀抱激情去面对各种磨练,将来为创造和谐社会的新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天融信公司希望能在国内信息安全产业中形成回报社会、服务社会的良好氛围,帮助灾区儿童尽快走出阴影,顺利完成学业,实现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作为国内最大的信息安全产品与服务提供商,天融信公司始终将用户的安全需求放在首位,帮助用户构建可信安全防御体系,提升用户的安全能力建设。随着十一大庆的临近,为保障国庆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保护信息传递的安全及时,天融信公司将以更加严格的要求为用户做好信息安全保护工作,为社会的稳定团结贡献一份力量。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