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雅拓在印尼建立支付卡个人化服务设施

日期: 2009-09-2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先者金雅拓(泛欧证券交易所NL0000400653 GTO)日前宣布,它在印尼的首个个人化中心将在年底前落成。新设施将使金雅拓能够对金融机构EMV迁移提供本地支持。金雅拓将担任端到端服务供应商,提供从卡的制造到发行的全方位服务。增值服务包括存货管理和发卡当日的卡片个人化服务。该个人化中心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就获得了MasterCard和Visa认证。

  金雅拓立足印尼市场二十年,在金融行业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金雅拓将借助其全球基础架构,为本地银行的EMV迁移项目提供一站式服务。该架构与金雅拓设在全球各地的个人化中心架构一致。通过开发针对移动非接触式支付和网上银行的应用,该设施已经为满足市场的进一步需求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金雅拓亚洲区总裁陈帝利指出:“我们致力于为印尼和周边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金融支付解决方案。该新设施也将促使我们能够为例如确保网络银行安全和移动近场通信等先进功能的部署提供支持。”

  除了能直接为业务可持续计划提供本地支持,该中心还将使金雅拓以更快,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来交付其享誉全球的智能支付解决方案及其服务。该中心为当地合作伙伴提供近距离及更广泛的多样化服务,将有助于加强双方的合作关系。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