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10亿游戏币 男子请黑客攻击服务器

日期: 2009-09-2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张某玩网络游戏输了10亿游戏币,他向网络公司索要30亿游戏币没有得到满足,于是,张某在黑客网站请了“黑客”,对网络公司的服务器进行攻击。日前,张某因犯有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被判处拘役6个月。
张某是一名网络游戏爱好者,平时经常打各种网络游戏,玩游戏有输有赢,可在去年年底,张某玩“港式五张”时却一下输了10亿游戏币,张某感到非常不平衡,他本想赢回钱,却越输越多。


  为了能挽回“损失”,张某想了一个办法,他买了一张新的手机卡,并用这张新的电话号码给网络公司打电话,让网络公司给他补30亿游戏币,否则就会攻击网络公司的服务器,而网络公司并没有答应张某的要求,这下更加激怒了张某,他决心报复网络公司一下。

  请“黑客”帮忙攻击服务器

  1月20日,张某通过黑客网站找到了网名为“小白”的黑客帮忙,攻击网络公司的服务器,攻击了两次之后,张某回家过春节了,此事告一段落。可是春节后,张某看网络公司并没有因为他的攻击而受到严重影响,3月,张某再次找到“小白”,让小白帮忙攻击网络公司的服务器。

   张某并没有因攻击网络公司服务器而隐身,反而主动跟网络公司取得联系,说攻击服务器的事情是他干的,这次他要求网络公司给他30亿游戏币,然后留下了自 己的电话号码。不久,网络公司的工作人员给张某打了电话,同意先给5亿游戏币,其他的以后再说,网络公司的说法,并未使张某满意,最后双方没能达成协议。

  网络公司损失7万余元

  3月10日下午,张某指使“小白”采用DDOS的方式,对网络公司的服务器进行网络攻击。张某感觉人手不够,还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在网上,张某通过网友“路虎”介绍认识了“叶子”。

   3月13日,“小白”、“叶子”分别采用了DDOS方式、CCS方式再次攻击网络公司服务器,并攻击网络公司的官方网站,对计算机信息功能进行干扰,造 成网络公司计算机系统不能正常工作,玩游戏的网民不能正常登录。这几次对网络公司服务器的攻击,给网络公司造成经济损失7万余元。

  网络公司向警方报案,长春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介入调查,张某、“小白、“叶子”分别落网,日前,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下达判决,张某因犯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被判处拘役6个月,“小白”、“叶子”分别因犯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被判处拘役6个月缓刑6个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