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职业生涯咨询介绍

日期: 2009-10-22 作者:Lee Kushner and Mike Murray翻译:Lily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信息技术职业中,信息安全正日益成为流行的职业选择。由于需要各种不同的技术来解决安全问题,因而这一领域吸引了大量的不同背景的人才,信息安全行业的队伍正在不断地发展壮大。

  随着这个趋势不断加强,信息安全领导职务变得越来越有价值(诸如首席信息安全官(CISO)和信息安全主管角色),行业竞争日趋激烈。职业管理,职业发展和职业规划在决定未来发展道路上正变得越来越重要。

  过去,一个权威的认证足以证明一个信息安全专家的能力。但如今,这些凭证仅仅是通往成功职业生涯的基石。由于许多信息安全专业人员拥有综合的专业经验,教育背景和行业认可的认证,所以区分一个在其他许多情况下也有能力就业的人,变得越来越困难。为了有一个成功的信息安全职业生涯,必须拥有技术人员的技能,但需要像商业领导一样思考:除了信息技术,您还需要理解安全如何为机构的业务目标谋福利,知道如何架构客户网络和联系客户。

  根据我们的经验,我们发现大多数信息安全专业人士对这个专业有着热情,渴望实现卓越的职业生涯。然而,很少有人意识到,适当的职业咨询和指导对于做出正确的战略决策、了解市场情况、并有效地发展个人品牌,的重要性。这些信息将在您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和执行过程中被证明是至关重要的,会帮助实现您的长期职业目标和愿望。

  我们新的月度信息安全职业顾问栏的目的,是提供专门面向信息安全职业相关倡议的定期指导。本专栏及时的主题报告将能够帮助您——信息安全专业人士,处理职业生涯相关的问题。这些栏将同时针对管理您的职业生涯和实现您想要的成功目标提供知识和观点。我们希望这些文章是互动的,你们(读者)可以把与你个人职业生涯发展相关的重要问题以及整个信息安全专业相关的话题和问题反馈给我们。

  如果您有关于信息安全职业相关的问题或者话题想我们一起来讨论,请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我们会竭尽所能在今后的栏目中补充。

  我们期待着帮助您的职业生涯之旅取得成功!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Lily
Lily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