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远程接入工具访问系统是否安全?

日期: 2008-01-22 作者:Joel Dubin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使用远程接入控制工具对Windows文件许可或共享有什么影响?可以通过远程接入工具登录服务器为用户提供与通过物理登陆的用户相同的权限或许可吗?服务器上的文件能被修改吗? 答:远程接入工具对于Windows文件许可和共享没有任何影响。用户将有同样的权限或许可,就像他们真正在服务器前一样。因此,服务器上的文件也是可以被修改。   有两种类型的远程接入工具:软件工具和托管服务。

软件工具要求主机和远程计算机都安装这个应用程序。这些软件工具包括赛门铁克公司的pcAnywhere、开源软件的RealVNC和Windows远程桌面。   另一方面,托管服务是基于订购的。在注册主机之后,用户可以从任何地方……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使用远程接入控制工具对Windows文件许可或共享有什么影响?可以通过远程接入工具登录服务器为用户提供与通过物理登陆的用户相同的权限或许可吗?服务器上的文件能被修改吗?

:远程接入工具对于Windows文件许可和共享没有任何影响。用户将有同样的权限或许可,就像他们真正在服务器前一样。因此,服务器上的文件也是可以被修改。

  有两种类型的远程接入工具:软件工具和托管服务。软件工具要求主机和远程计算机都安装这个应用程序。这些软件工具包括赛门铁克公司的pcAnywhere、开源软件的RealVNC和Windows远程桌面。

  另一方面,托管服务是基于订购的。在注册主机之后,用户可以从任何地方使用任何浏览器登录到服务网站访问他们的主机计算机。由于托管服务是基于网络的,他们不需要在远程计算机安装软件。托管的解决方案包括GoToMyPC和LogMeIn。

  无论是软件的还是基于网络的,这些工具的主要目的是提供从多个地方访问系统的全部功能。对于安全来说,托管服务使用SSL。软件工具使用各种身份识别方案防止未经过授权的访问。

  除此之外,最好的忠告是使用与你物理访问服务器相同的Windows文件和共享的保护措施。在本地把关于文件权限和许可设置在你要求的水平,仅允许获得批准的组或者个人访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