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黑客自称编出iPhone病毒

日期: 2009-11-1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澳大利亚21岁黑客阿什利·汤斯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自己编写了一种针对iPhone手机的蠕虫病毒,目的是向使用非法软件的机主发出警告。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日报道,汤斯自称这种病毒只针对使用非法软件的iPhone,而对那些使用获苹果公司许可软件的iPhone无效。手机中毒后,原屏保会换成一名流行音乐歌星的照片。

  使用非官方软件的机主只有在用安全外壳协议(SSH)时才有可能中毒,但机主只要改变初始密码就可以让手机免受威胁。

  汤斯接受澳大利亚电视台采访时说,编写病毒目的是想提醒那些不改变手机初始密码的机主。

  汤斯的说法引起安全专家警觉。“F安全”公司电脑专家米科·许珀宁在博客中写道,这种蠕虫病毒4个变种的源代码已公布。这意味这很快会出现其他变种病毒。这些新病毒有可能不仅只改变屏保,可能会给机主造成更大麻烦。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