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游加盟金山云安全计划 联手共推“浏览安全”

日期: 2009-11-1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日,伴随着金山网盾版傲游浏览器的正式上线,国内知名的信息网络安全厂商金山互联网安全与国内最大的浏览器专业研发中心傲游(Maxthon)浏览器研发中心宣布正式达成全面合作,金山将为千万傲游浏览器的用户带来专业、全面的互联网安全保护,同时傲游也在继百度、MSN之后,成为金山云安全计划的又一重要合作伙伴。

    “50680个网站被检测出挂有木马, 访问人数高达8166442人;7882个网站被确认存在钓鱼行为,访问人数更多达14458896人。”——这是金山毒霸云安全监测中心仅在9月份一个月期间收集到的数据。目前网页挂马、钓鱼网站仍然是对我国亿万互联网用户上网安全的两个最大威胁。

    据悉,金山网盾是一款永久免费互联网浏览网页安全防护软件。安装后占用内存1M左右,可在不影响你正常浏览的前提下,防范挂马网站、带毒网站、钓鱼欺诈等恶意网站,全方位解决上网中的安全隐患,是上网必备软件。经过两个月的研发与测试,傲游浏览器金山网盾版涵盖主动防御网页挂马、警告钓鱼网站、搜索引擎智能结果判断等多个方面,除此之外还带有丰富的自定义设置项目,充分满足了多层次用户的需求。

    金山高级副总裁葛珂表示,目前,网页挂马已经成为了病毒传播的主要途径,用户在浏览网页的过程中已经面临着严重的安全隐患。我们希望与傲游浏览器能够强强联手,共同保障更多用户的浏览网页安全,为用户打造一个更安全的网络环境。

    “傲游浏览器安全战略的升级,源自千万用户的需求。与国内顶尖的专业安全团队合作也会给大家带来更专业的安全浏览器,保障用户们的根本利益。傲游金山网盾是遨游浏览器研发中心浏览器安全项目的一个阶段性成果,”傲游研发中心发言人说,“此后还会推出更加强力的互联网威胁解决方案。”

    金山高级副总裁葛珂表示,自2006年开始,金山互联网安全先后与百度、MSN等互联网企业展开合作。目前,MSN、百度都在依靠金山的安全产品在对上亿用户进行着安全服务。同时金山也在用上亿免费用户提供的安全对抗经验更好的为收费用户提供服务,这种开放的合作模式才是健康的产业发展的闭环。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