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地址攻击方式汇总

日期: 2009-12-2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1.OOB攻击 
   
  这是利用NETBIOS中一个OOB  (Out  of  Band)的漏洞而来进行的,它的原理是通过TCP/IP协议传递一个数据包到计算机某个开放的端口上(一般是137、138和139),当计算机收到这个数据包之后就会瞬间死机或者蓝屏现象,不重新启动计算机就无法继续使用TCP/IP协议来访问网络。

    2.DoS攻击

    这是针对Windows  9X所使用的ICMP协议进行的DOS(Denial  of  Service,拒绝服务)攻击,一般来说,这种攻击是利用对方计算机上所安装协议的漏洞来连续发送大量的数据包,造成对方计算机的死机。

    3.WinNuke攻击

    目前的WinNuke系列工具已经从最初的简单选择IP攻击某个端口发展到可以攻击一个IP区间范围的计算机,并且可以进行连续攻击,还能够验证攻击的效果,还可以对检测和选择端口,所以使用它可以造成某一个IP地址区间的计算机全部蓝屏死机。

    4.SSPing

    这是一个IP攻击工具,它的工作原理是向对方的计算机连续发出大型的ICMP数据包,被攻击的机器此时会试图将这些文件包合并处理,从而造成系统死机。

    5.TearDrop攻击

    这种攻击方式利用那些在TCP/IP堆栈实现中信任IP碎片中的包的标题头所包含的信息来实现自己的攻击,由于IP分段中含有指示该分段所包含的是原包哪一段的信息,所以一些操作系统下的TCP/IP协议在收到含有重叠偏移的伪造分段时将崩溃。TeadDrop最大的特点是除了能够对Windows  9X/NT进行攻击之外,连Linux也不能幸免。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