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帽大会:公共WiFi上网易遭黑客攻击

日期: 2010-02-0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在美国黑帽安全大会上,美国Kismet无线网络监测和入侵监测系统开发者迈克·科尔肖(Mike Kershaw)表示,公共WiFi网络可能会给电脑用户带来更大的安全威胁,因为黑客可以通过无线网络入侵其他用户的浏览器缓存,随后伪装网页或甚至窃取数据。

  科尔肖认为,黑客可以轻而易举地通过802.11无线网络劫持一个共同JavaScript文件,从而控制其他用户的网络浏览器缓存。“一旦离开星巴克,电脑已不再受你控制,黑客将控制你电脑的缓存控制器。”

  公共网络没有用户防护,因此,无法阻止黑客入侵电脑。从研发者去年了解的情况看,除非用户知道如何有效清理缓存,否则公共WiFi入侵网络浏览器缓存的攻击行为会一直持续。

  科尔肖建议,最有效的防范措施是经常手动清除缓存文件,或者使用隐私浏览器模式。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