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将发布增强安全性的新措施

日期: 2010-03-0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TechCrunch的大嘴哥阿灵顿又来了,他说Google最早将在本周二(就是北京时间本周三)发布新功能,增强其安全性,保证用户远离黑客攻 击和钓鱼网站的骚扰。这次安全性更新应该涉及两个新变化,首先是当用户丢失密码时的附属补救措施。如果你的Gmail帐户在一个新电脑上被人登录,那么注册用户将收到一 条写有通行证号码的短信,利用这个通行号码登录Gmail即可进行注册用户认证,同时锁定任何试图登录这个帐户的非法用户。

Gmail 将于明天发布增强安全性的新措施

  Google还计划为联系人导出功能部署不同版本的OAuth,有点像初期版本的OAuth──OAuth Warp。

  Google加强Gmail安全的措施,也许是对Gmail帐户在中国大陆受到黑客威胁的回应。不过第一个方法好是好,问题短信要经过中国移动、联通、电信的管道发送到用户手里吧?那样不就又失去了安全性了……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