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nia研发多功能系统升级补丁

日期: 2010-03-0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3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Secunia公司本周的调查显示,Windows系统用户平均每五天就需要安装系统升级补丁,以保证系统的安全性。而Secunia公司本身,正在研发一种多功能的升级补丁,以减少安装升级补丁给用户带来的烦恼。

    对正在使用Secunia公司研发的个人软件检查工具的200万个人用户进行统计显示,平均每个用户需要安装来自22个不同厂商的75个补丁才能保证系统安全。这种安装补丁的复杂性意味着,大多数用户跟不上系统升级的速度,而黑客们则希望发现软件漏洞来攻击脆弱的系统。

  不同的软件供应商提供不同的升级方式,这使得系统软件升级变得更加复杂和混乱。Secunia公司的安全总监托马斯?克里斯腾森称,“升级补丁的核心问题是,包括所有的软件公司在内,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达成一个统一的,对用户有所帮助的升级补丁解决方案。”

    Secunia公司正在研发一种企业软件检查工具及个人软件检查工具的移植技术。 这种技术将自动为用户把系统升级到最新版本,这在目前的升级工具Secunia PSI 1.5.0.1中是不具备的。Secunia PSI 2.0,将分为专业版和业余试用版。

    克里斯腾森称,“我们会提供不同的升级方式,从‘需要逐个点击的手动升级’到‘完全自动安装升级’。Secunia公司希望能涵盖60%的第三方供应商的升级产品,然后再慢慢增加覆盖率。公司希望,即使不能完全消除,也要尽量减少无聊的手动升级工作,比如手动卸载要升级程序的旧版本。“我们将尽我们所能来减少手动工作”,克里斯腾森如是说。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企业是否应信任第三方代码?

    软件日益成为企业从事各种业务的核心,而合作伙伴提供软件中的漏洞可能会成为企业的漏洞。企业是否该信任第三方代码呢?

  • “软件移植”如何修复受损代码?

    何谓软件移植?它们如何修复受损代码?它会在企业软件生命周期中占据一席之地吗?此外,它们是否会导致更多的软件漏洞和安全漏洞?

  • 软件漏洞到底该不该被披露?

    现在有关漏洞披露的辩论非常激烈:一方面企业有权利知道自己正处于危险之中,但另一方面,供应商需要时间来修复漏洞。那么,哪一方面更重要呢?

  • 如何最大化自动补丁管理工具的作用?

    对于很多企业而言,补丁管理是数字资产管理中经常被忽视的方面,这相当于埋了颗定时炸弹。而自动补丁管理可确保已安装的软件包含应用或操作系统供应商提供的最新特性和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