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职业调查凸显信息安全职业规划的重要性

日期: 2010-03-15 作者:Carolyn Gibney翻译:唐波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信息安全专家们可能知道他们的职业发展方向,但并没有做好详细规划。

  这是最近由Web信息安全咨询公司Information Security Leaders发起的信息安全职业调查中的重要发现,将近一千名IT安全专家接受了调查,调查问题涉及到职业规划以及工作满意度。

  虽然超过65%的回答者声称他们很有信心能够达成他们的终极职业目标,但只有六分之一的回答者真正将信息安全职业规划落实到字面上。

  Information Security Leader公司的创始人Mike Murray说:“人们会花很多时间来做好假期计划,然而在其职业发展十年规划上却不会投入太多精力,这很让人震惊。”

  与此相关的事实是,68.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职业发展非常重要或极其重要,超过半数的人计划在来年为发展规划花费1000美元以内。受访者的工作满意度非常低,这很值得关注。

  Information Security Leader公司的创始人Lee Kushner表示:“我很想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对他们现在的工作不太满意。人们似乎相信他们的事业会自动地向好的方向发展……他们相信简历会替自己说话,让自己与众不同。但我查看过很多简历,它们都与实际情况相去甚远。”

  超过5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太满意”他们现在的工作,而只有21%的人表示他们“比较满意”。

  那么信息安全专家应当如何为其职业规划做好投资呢?Kushner说:“你所作的投资都是值得的,个人投资要看什么对他们来说有意义,而只有通过自我评估过程才能够确定什么对他们来说有意义……看看你想要的工作的描述信息,并对照你的技能。”如果你的技能不能够达到工作要求,通过评估你的薄弱项来获知你需要改进的地方。“你可能认为你理解业务,但你对业务的理解水平能达到C级别(最高级别)的水准吗?”

  Murray称,但首先你需要“将计划写下来,你必须知道你要达到的目标,然后才能朝那个目标奋斗。”

  那些做好职业计划书的信息安全专家中,38.4%的专家表示他们位处主管或更高的级别。而在类似职位上没有做职业计划书的人群占26%。做过职业计划书的人群的薪水也普遍更高——35.7%的人群年收入达到或超过12万美元。而在同等薪水情况下没有做职业计划书的人群仅占24.4%。

  Mike表示:“虽然我们不知道这其中是不是有必然的因果关联(做了职业计划书的人会拥有更好的工作和更高的薪水),但真正做了职业计划书的人都是那些坚持不懈朝目标奋进的人,他们得到的报酬最多也最快乐。从这一点来说,做好职业计划书是很值得的。”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