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菲公司推出2010年渠道计划 与中国合作伙伴共成长

日期: 2010-04-0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迈克菲公司今天宣布在中国推出其2010年渠道计划,以推动形成一个以价值和成长为导向,有着更高执行效率和盈利能力的渠道生态系统,拓展公司在迅速增长的中国安全市场的业务。迈克菲全球渠道运营部高级副总裁Alex Thurber在云南丽江举行的2010年迈克菲合作伙伴峰会上公布了这一计划。迈克菲大中华区的数十位金牌合作伙伴(Elite Partner)、银牌合作伙伴(Premier Partner)和授权经销商出席了峰会,共同探讨了中国的市场机遇和2010年发展战略。

  迈克菲制定了一个统一的全球渠道计划,以稳步推进2010年渠道愿景实现与战略实施。全新渠道计划的首要任务是继续确保合作伙伴能够从与迈克菲的合作关系投资中获得充分激励。作为迈克菲安全联盟合作伙伴计划的一部分,合作伙伴将可以获得产品信息、资源、培训、支持、以及促销信息。

  Alex Thurber表示:“中国市场潜力巨大,能为迈克菲提供引人瞩目的增长机遇。在中国推出增强渠道计划,是我们发力中国市场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的主要目标是,与合作伙伴密切合作,提高合作伙伴的积极性、业务效率和盈利能力。”

  迈克菲合作伙伴关系的优势:

  利润优势――迈克菲的利润优势包括一系列销售激励计划,旨在支持合作伙伴通过开展特定的增值活动,能够持续实现可预期的利润增长。这些激励计划一方面用于奖励合作伙伴在投资获得重要销售和技术资源方面的努力,同时也能够为尝试开展新业务的合作伙伴提供有力保护。

  在中国,我们制定了一个公平、开放、完整的项目报备流程,以便支持和管理合作伙伴,为其提供交易保护,确保他们获得更多收益。

  支持优势――迈克菲目前正在大力投资培养具备雄厚技术实力的高效合作伙伴。作为该笔投资的一部分,迈克菲采取了一项名为“就绪、设定、销售”的新支持方法,并推出了专业的销售和技术认证计划。所有资源都将在网上免费供签约的合作伙伴使用。

  联动优势——迈克菲通过网络和“云计算”,为所有设备和系统提供了联动安全性,能够为重要信息提供独一无二的智能安全保护。迈克菲在安全领域拥有广泛技术,同时还与行业领先厂商合作开发集成解决方案,旨在全方位地保护用户不受攻击。

  Secure Computing的最终整合——迈克菲还宣布了将Secure Computing合作伙伴整合到迈克菲安全联盟合作伙伴计划的最后阶段的细节。迈克菲将把Secure Computing合作伙伴类型纳入到经销商合作伙伴类型当中,并确保所有现有的合作伙伴都具有网络与电子邮件安全和/或网络防御方面的能力。

  收购整合过程的最后一步将使得合作伙伴能够协调用户购买方式,并使原Secure Computing产品的销售能够同样从以前仅迈克菲产品可以享受的利润优势计划中获益。

  解决方案能力和合作伙伴培训投资——支持合作伙伴根据自身的专业知识和业务重点形成自己的独有优势。此外,只有投资学习了迈克菲产品组合培训资源的合作伙伴,才有资格成为迈克菲金牌和银牌合作伙伴。迈克菲提供了以下合作伙伴解决方案能力:系统安全、数据保护、风险和法规遵从、网络防御、网络和电子邮件安全等。

  在中国,我们组建了一支专门的合作伙伴支持团队,可以充分利用全球、区域和本地资源,为所有合作伙伴的技术支持和销售人员提供从入门到高级的全面培训教程和相关资讯。

  另外,迈克菲还宣布了2010年合作伙伴奖励计划,旨在激励渠道销售和支持团队积极拓展和改善备迈克菲业务。此计划一经推出,即收到中国经销商的热烈反响。

  迈克菲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关系:

  在进入中国十多年的时间里,迈克菲以独特、全面、主动、经实践证实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并且已与本土的渠道和经销商合作伙伴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去年,迈克菲与东软公司(Neusoft)以及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CS&S)签订了经销商合作伙伴协议,这两家公司成为了迈克菲产品在中国的核心合作伙伴。为进一步拓展业务,迈克菲还准备继续深化与中国一些大型公司的原有合作关系,包括联想、戴尔、神州数码、佳杰科技、上讯信息和新太科技。

  迈克菲大中华区总裁文振邦表示:“对迈克菲而言,中国是极具战略意义的重要市场,我们将逐步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资。这个全新的渠道计划可以很好的激励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希望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为其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