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改版安全中心 加大保护力度

日期: 2010-04-1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站Facebook周二推出一个改版后的“安全中心”(Safety Center)板块,旨在帮助全球4亿Facebook用户,尤其是青少年用户更加安全地使用该网站的社交服务。

  面向父母、教育者、执法官员和青少年推出的“安全中心”是Facebook与其安全咨询委员会(Safety Advisory Board)共同提出的首次尝试。去年12月成立的Facebook安全咨询委员会旨在保护该社交网站上未成年用户的安全,委员会由来自北美和欧洲的5家互联网安全机构的代表组成。这五个机构分别是常识传媒(Common Sense Media)、安全连接(ConnectSafely)、连网安全(WiredSafety)、国际儿童网(Childnet International)和家庭在线安全协会(Family Online Safety Institute)。

  Facebook安全中心添加的新功能包括四倍于以往的安全信息、互动式的窗口,以及更简化的设计。Facebook首席安全官乔伊·苏利文(Joe Sullivan)在博客中表示,改版后的“安全中心”比以往更加有效,纳入了更多常见问题并配有详细的答案,相关信息也更易于寻找。

  苏利文说:“安全是Facebook的首要任务。我们创建了更加整洁、更加易于导航的界面,帮助用户快速找到安全问题相关的答案。”改版后的“安全中心”提供的信息包括如何应对网络欺凌、如何屏弊用户、如何从资料页面清除内容,以及如何匿名举报欺凌行为等。

  在线欺凌一直是困扰社交网站及其用户的重要问题。在此之前,Facebook曾屏弊涉嫌欺凌行为的用户账户,2008年Facebook还承诺协助美国49个州的检察官保护青少年免受在线欺凌。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