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七月将停止Win2000、XP技术支持

日期: 2010-04-2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微软将在7月13日停止Windows 2000与XP Service Pack 2(SP2)的技术支持,不再提供安全更新。微软并建议企业升级至Windows XP SP3或Windows 7操作系统。

  7月13日开始,包括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Windows 2000 Server,与Windows XP SP2将结束5年的延伸技术支持,微软将不再提供安全更新,包括原先企业付费使用的支持服务。

  因应安全更新停止后,未来安全漏洞可能产生的风险,微软建议企业可以升级至Windows XP SP3,或是升级至较新的Vista、Windows 7,以继续获取技术支持。

  台湾微软营运暨销售事业群前端平台事业部产品销售经理赖建宇表示,有监于Windows XP技术支持将在2014终止,届时将包括Windows XP SP3,考量到节省升级成本,建议企业以升级Windows 7为优先考量,尽速评估、测试使用Windows 7。

  微软对产品提供10年支持服务,包括上市后前5年的主流支持,提供安全更新、产品功能设计变更,以及免费、付费支持等等。之后进入5年技术支持,停止产品功能设计变更,只提供安全更新与付费服务。10年届满后,将全面停止技术支持服务。

  在Windows 2000与XP SP2停止技术支持之前,今年4月微软也停止了Windows Vista RTM版的技术支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