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盾公司首席技术官接受泰尔网专访

日期: 2010-05-1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日前,傲盾公司首席技术官李军在“5•17世界电信日”来临之际,就“信息网络安全保障”方面的焦点话题接受了工信部电信研究院旗下“泰尔网”记者的专访。

  2010年世界电信日的主题是“信息技术让城市生活更美好”,李军强调:信息的交互性、发布渠道的多元化使得信息能够无限扩容,只有在良好的监管下,才能够使其走上有序、健康的道路。城市生活处于紧张的节奏中,现代化的通讯、交通方式缩短了人们的空间距离,人们在提高物质生活水平的同时,也应丰富精神文化食粮。只有让污染社会的不良信息彻底得到根治,网络攻击失去其威力,我们的城市生活才会更加美好。

  2009年底,傲盾公司在与电信运营商的接触中了解到电信运营商的“燃眉之急”,便为电信运营商定制研发出一套整体解决方案,既能够满足抗DDoS攻击的需求,又能够解决监控非法信息、查封未备案网站、清洗异常流量的问题。而对于网络“扫黄打非”,傲盾非法信息监控系统无疑更能够“大展拳脚”。它采用的是旁路部署模式,不影响骨干网络通信,支持无限集群部署,而WEB管理页面更为易用。它不仅具备关键字扫描统计、快速检测备案结果、非法图片监控等功能,还能够对非法视频进行监控、对非法URL进行阻断,联动功能将黑白名单也囊括其中。

  就世博会、亚运会信息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方面,李军也给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信息安全防护工作,增强对网络攻击的预知能力、抵抗能力及事后的补救能力;二是要加大对网络信息的监管力度,对海量信息进行人工审核几乎成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就需要辅之以专业、合规的非法信息监控设备;三是需将信息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实现常态化。

  傲盾公司基于持续的技术研究和技术创新,在漏洞防护技术、黑客攻击及防御技术、流量牵引技术、指纹流和状态连接检测技术、网络加速技术等多个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近几年来,产品与解决方案获得了电信、移动、联通三大电信运营商和IDC服务提供商等客户的青睐和认可。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傲盾出席“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工作委员会第十次全会”

    2010年6月12日,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工作委员会(TC8)第十次全会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傲盾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应邀出席了会议。

  • 应对网络安全威胁具有新模式

    现今互联网所面临的威胁主要来自网络受到的恶意攻击以及网络中存在的非法信息。傲盾公司以联动模式来应对网络安全威胁,有效地满足电信运营商“抗攻击、防非法”的需求。

  • 傲盾公司顺利通过ISO9000认证

    近日,傲盾公司通过对ISO9000的立项、申请、培训、标准文件编写、内部审核、外部审核等一系列举措,顺利通过中国权威认证中心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评审,并获得ISO9001:2008标准证书。

  • 11月新增病毒400万 浏览器成黑客攻击热点

    12月15日,国内知名的信息网络安全厂商金山互联网安全发布《十一月中国电脑病毒疫情及互联网安全报告》。报告显示,十一月,中国大陆地区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