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fee预收购Trust Digital公司

日期: 2010-05-25 作者:SearchSecurity.com Staff翻译:曾芸芸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McAfee在周二宣布,同意收购Trust Digital公司。Trust Digital公司是一个为企业提供移动安全管理软件的供应商。   McAfee表示,它将把Trust Digital公司的企业移动管理软件整合到其端点保护套件中。该软件最终由McAfee的ePolicy Orchestrator(McAfee的集中管理控制台)支持。

  此次收购预计将在6月30日完成。但该交易的详情并没有公布。   Trust Digital公司的管理平台,可以延伸企业的安全策略到智能手机和掌上电脑。它支持iPhone操作系统、Android、Web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和Symbia……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McAfee在周二宣布,同意收购Trust Digital公司。Trust Digital公司是一个为企业提供移动安全管理软件的供应商。

  McAfee表示,它将把Trust Digital公司的企业移动管理软件整合到其端点保护套件中。该软件最终由McAfee的ePolicy Orchestrator(McAfee的集中管理控制台)支持。

  此次收购预计将在6月30日完成。但该交易的详情并没有公布。

  Trust Digital公司的管理平台,可以延伸企业的安全策略到智能手机和掌上电脑。它支持iPhone操作系统、Android、Web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和Symbian操作系统。该软件与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一起工作,执行对智能手机的性能检查(在智能手机进入公司网络之前)。

  Trust Digital公司的软件能使IT远程管理设备,支持双因素认证、加密、设备防火墙、应用程序控制和图像管理。

  移动设备管理软件厂商BoxTone and Fremont和Zenprise是该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这两家公司还支持对Motion BlackBerry智能手机的研究。在最近的采访中, Zenprise的营销副总裁Ahmed Datoo表示,移动设备管理市场还包括Sybase公司,它有一个设备管理产品Afaria,具有安全功能。惠普公司也发布了BlackBerry监控软件;赛门铁克公司出售的移动安全套件,为Windows移动设备提供防病毒、防火墙、防篡改保护和加密。

  为了满足对安全功能的需求,所有供应商都转向更强大的企业移动设备。

  Trust Digital公司CEO Mark Shull在一份声明中说:“Trust Digital公司与McAfee的整合将使企业能在不同的移动环境下快速部署新的移动设备,如智能手机,并且具有成本效益和最高的安全水平。” 我们要共同努力,使IT能够在iPhone和Android中进行。

相关推荐

  • McAfee全面数据丢失防护产品概述

    去年9月,英特尔以9亿美元将其安全业务主要股权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TPG,该交易预计将于今年4月完成,之后Intel Security将更名为McAfee。与很多主流信息安全供应商一样,Intel Security提供数据丢失防护软件,帮助企业预防潜在的信息泄露……

  • Intel与TPG共同成立独立安全公司McAfee,此McAfee却已不是当年的McAfee了

    Intel和私募股权积极TPG达成一项协议,从Intel Scurity拆分出而成立一个新的共同所有的网络安全公司,并重新命名为McAfee。

  • 移动安全:从MDM到EMM

    移动设备大量涌入企业催生了一整套全新的技术来解决安全性和合规性的问题。移动设备管理(MDM)最先出现,一度是解决移动安全较好的选择。然而新的安全威胁不断升级,随之出现了更强大和全面的管理方法,其中标志性方法就是企业移动管理(EMM)。

  • 移动需求对统一端点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

    专家称,由于对移动安全管理的需求不断变化,对移动设备、笔记本和台式机的统一端点管理将花费更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