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警告称其产品存在严重安全漏洞

日期: 2010-06-07 作者:SearchSecurity.com翻译:曾芸芸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Adobe系统公司日前发出警告说,其Flash Player、Adobe Reader和Acrobat产品存在一个严重漏洞,该漏洞正在被攻击者利用。   在上周五公布的安全公告中,Adobe公司称,该漏洞可能导致系统崩溃,攻击者还有可能控制系统。但该公司没有透露将在什么时候提供补丁。   上周六,趋势科技的研究人员报告说,他们已经查看了利用该漏洞的恶意文件。

  据趋势科技介绍,在Windows、Macintosh和UNIX操作系统中,该漏洞在与Adobe Reader和Acrobat 9.x一起安装的Flash Player 10.0.45.2和其早期版本(用于Windows、Macinto……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Adobe系统公司日前发出警告说,其Flash Player、Adobe Reader和Acrobat产品存在一个严重漏洞,该漏洞正在被攻击者利用。

  在上周五公布的安全公告中,Adobe公司称,该漏洞可能导致系统崩溃,攻击者还有可能控制系统。但该公司没有透露将在什么时候提供补丁。

  上周六,趋势科技的研究人员报告说,他们已经查看了利用该漏洞的恶意文件。

  据趋势科技介绍,在Windows、Macintosh和UNIX操作系统中,该漏洞在与Adobe Reader和Acrobat 9.x一起安装的Flash Player 10.0.45.2和其早期版本(用于Windows、Macintosh、Linux和Solaris操作系统),以及authplay.dll组件中。

  Adobe表示,Flash Player 10.1 Release Candidate没有出现被该漏洞攻击的现象,Adobe Reader和Acrobat 8.x已被证实没有受到攻击。

  Adobe表示,删除、重命名或删除访问与Adobe Reader和Acrobat 9.x一起安装的authplay.dll文件,可以减轻威胁。不过,Adobe公司警告说,缓解措施的副作用是:“在打开一个包含SWF内容的PDF文件时,用户将经历非利用的系统崩溃或错误消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