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管理IE6浏览器升级的安全性?

日期: 2010-07-20 作者:Michael Cobb翻译:Sean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对于一个小型企业来说,在软件升级服务(SUS)或者Windows Server升级服务(WSUS)不可用的情况下,如何才能为数百台终端计算机的IE6进行升级呢?   答:决定从Internet Explorer的第6版升级到更高版本,你无疑是明智的。微软已发布了一条长期建议,建议公司和个人用户将Internet Explorer升级至第8版,以提高浏览器的安全性。更重要的是,IE6用户将不能正确访问微软Office套件的的网页版(Office 2010),因为微软公司只支持IE7及以上版本。此外,由于最近互联网遭受了大量攻击(通过IE6中暴露出来的漏洞),已经有报道说谷歌将只支持IE7和I……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问:对于一个小型企业来说,在软件升级服务(SUS)或者Windows Server升级服务(WSUS)不可用的情况下,如何才能为数百台终端计算机的IE6进行升级呢?

  :决定从Internet Explorer的第6版升级到更高版本,你无疑是明智的。微软已发布了一条长期建议,建议公司和个人用户将Internet Explorer升级至第8版,以提高浏览器的安全性。更重要的是,IE6用户将不能正确访问微软Office套件的的网页版(Office 2010),因为微软公司只支持IE7及以上版本。此外,由于最近互联网遭受了大量攻击(通过IE6中暴露出来的漏洞),已经有报道说谷歌将只支持IE7和IE8对其在线文档服务进行访问。并且,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谷歌还将逐步取消Gmail和谷歌日历对IE6的支持。

  对于你不用WSUS(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来管理补丁、升级你的机器,我感到很惊讶。WSUS是免费的,可以对网络中的计算机集中提供更新。你是不是在使用Windows自动更新(Windows Automatic Update)来下载补丁和更新系统?任何运行IE6的机器,不管它的操作系统是 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Server 2003,还是Windows Server 2008,系统的自动更新程序都会给出通知,将IE8列为“高优先级”或“重要”的更新。IE8不会自动安装在你的机器上,你可能在组策略中使用了IE8拦截工具,从而阻止了其他用户自动更新安装IE8。

  如果你想在不使用WSUS或自动更新程序的情况下升级IE6,你需要做的第一步应该是去测试IE8与内部应用程序和站点的兼容性。这种测试是必需的,因为任何更新都有可能覆盖关键文件、破坏现有软件或改变操作系统赖以运行的服务或功能。通过测试所有的计算机或虚拟一个IT基础架构来创建一个测试环境,这可能对你来说太过奢侈,无法办到,但你至少应该在整个公司计算机更新之前,小范围地测试一下这个更新对系统和网络的影响。

  你每在测试机上多发现一个问题,以后你就会从你的终端用户那里少听到一些抱怨。但你一定要记得备份,并能保证随时可以还原系统!通过完成测试机上的升级,你能保证IE8部署时的表现是可预测的。如果部署是分阶段进行的,那么这些表现,无论部署过程是手动的还是自动的,都可作为测试过程的额外部分。首先你应该在那些不太重要的机器上进行更新部署,如果它们的表现符合预期,那么你就可以继续为其他机器进行更新,直至所有机器更新完毕。如果是我,我还会查看一下网上相关的讨论,看看别人在从IE6升级到IE8时都遇到过哪些问题。你肯定不会是第一个想要将IE6升级到IE8的管理员,所以花点时间去借鉴一下他人的错误和经验吧。

翻译

Sean
Sean

相关推荐

  • 如何确定你的Windows补丁级别?

    对于IT管理员来说,给操作系统安装补丁是一件苦不堪言但又不可避免的事。不过,现在情况已大为好转,有许多方法和工具可以帮助IT管理员完成这一过程。

  • 如何选择补丁管理工具

    为了从繁重的打补丁工作中解脱出来,IT部门一直在寻求实现自动补丁管理的最佳方案

  • 五个免费安全软件 帮你降低安全风险

    在一个完美的世界里,信息安全从业人员有无限的安全预算去做排除故障和修复安全漏洞的工作。但是,正如你将要学到的那样,你不需要无限的预算取得到高质量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