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菲收购tenCube 打造新一代移动安全平台

日期: 2010-07-2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迈克菲今日宣布已就收购私营公司tenCube 签署明确协议,tenCube是一家 WaveSecure 移动安全服务提供商。通过结合WaveSecure的定位、锁定、备份和擦除技术、Trust Digital的企业移动管理和迈克菲的移动安全技术,迈克菲将提供最全面的新一代移动平台。迈克菲现在拥有一款出色的平台,无论是家庭用户还是各类细分市场中的企业用户,都能借助这一最强大的功能集来管理和确保各类设备的安全。

  与笔记本电脑相比,如今人们丢失手机的概率要高出15倍。设备丢失是目前最令人担心也是家庭移动用户最可能面临的安全隐患。遗失设备意味着个人数据(例如照片、联系信息和个人财务信息等)的丢失。同时,还意味着通讯能力的丧失,当然还有设备价值的损失。通过本次收购,迈克菲将为各类用户提供最全面的移动安全平台和最简便、最灵活的方法,帮助其远程控制移动设备。本次收购预计将帮助迈克菲:

  • 进一步确立其作为拥有最全面移动安全技术的领军企业地位。迈克菲现在能够为用户及其家庭提供技术,帮助其定位、锁定、加密、防范恶意软件、擦除数据、过滤、管理、备份、恢复和在线访问数据;
  • 充分发挥其在终端和云方面的专业技术优势,来扩展其现有移动安全产品体系,使其不仅仅局限于恶意软件防护、数据保护、Web安全和家庭保护等领域;
  • 借助市场中最佳的移动设备平台支持,进一步拓展可寻址设备市场,涵盖各类移动操作系统,包括Android、Blackberry、Symbian、Windows Mobile、iPhone 以及支持 Java 功能的手机;
  • 整合两家公司的技术和资源优势,通过与移动服务提供商和移动设备制造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开发和提供可扩展的解决方案;
  • 进一步拓展面向企业 IT 管理员的设备管理解决方案的广度,执行企业移动应用策略,同时提供用户帮助以及确保合规性。

  爱立信预计,到 2020年IP连接设备将从现在的10亿增加到500亿。随着上述设备的日益普及,相关安全保护和管理需求也相应提升——无论是针对设备自身价值的保护、针对数据窃取和丢失的防护,还是为了满足用户雇主预先制定的合规性要求。

  正如迈克菲家庭用户、移动和小型企业业务执行副总裁Todd Gebhart所言:“过去一年,围绕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的创新层出不穷,这确实为迈克菲带来了机遇和挑战。凭借我们在终端安全领域20多年的专业知识、在移动设备安全保护方面近10年的经验以及庞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我们有能力面对这些机遇和挑战,为用户提供最全面的移动安全平台。”

  tenCube首席执行官Darius Cheung表示:“移动设备已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通过此次收购,迈克菲将进一步扩展其在安全领域的优势,为用户提供强大的手机保护和远程控制功能,无论设备‘掌控’在谁的手中。这意味着,用户无需再为手机的去向或丢失个人联系信息、照片或消息等隐私数据而担心。”

  面向家庭用户的WaveSecure安全服务支持用户远程控制设备、管理手机中的数据、在手机被盗或丢失的情况下,确保隐私信息的安全,增强找回手机的可能性。迈克菲还计划使用 WaveSecure的独特技术,提供儿童定位服务。

  如果手机丢失,WaveSecure服务支持用户远程定位该手机,准确确定其所在位置。一旦手机被盗,用户可以远程锁定手机和/或擦除设备及其外部存储卡中的所有个人数据。如果通过未经授权的无线帐户使用手机,手机将自动进入锁定模式,并通知用户的紧急联系人该手机的所在位置。经WaveSecure 锁定的手机将在屏幕上永久显示一条信息,告知如何将手机归还其拥有者。该服务还使用户能够自动备份和恢复其手机中的所有数据,包括文本消息和电话簿。

  WaveSecure移动服务由位于新加坡的tenCube提供。其移动技术目前支持的语言包括英语、中文和印度尼西亚语。本次收购完成后,迈克菲计划扩展其支持的语言,并将该服务与迈克菲的终端保护和云功能相结合。
   
  本次收购预计在2010年8月完成。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